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格学校考试第五轮中断 梅瑞特领先德莱特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当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五轮因为天黑中断的时候,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领先博伊西州立大学前队友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3杆。

  特洛伊-梅瑞特今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的墨西哥公开赛上取得了胜利。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他出征的是熊湖乡村俱乐部林克斯球场,12个洞之后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而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8杆。

  格兰姆-德莱特也在林克斯球场剩下6个洞待完成,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5杆。布兰登-帕帕斯(Brenden Pappas)和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4杆。布兰登-帕帕斯还有4个洞待完成,而杰夫-马格特还有6个洞没有完成。

  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总共有6轮,比赛结束之后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2010年美巡赛参赛卡。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