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发声明致谢雪佛龙赛赞助商 未提及绯闻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老虎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一条最新的声明。这一次,他感谢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的赞助商和参赛球员如此支持他的基金会,但是没有提到关于他的绯闻事件。

  老虎伍兹在本周开始的时候退出了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他的理由是11月27日凌晨在家门口的车祸导致他受伤。他同时感谢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于自己不能完成东道主和参赛球手的职责而道歉。

  除了没有参赛,老虎伍兹也没有现身舍伍德乡村俱乐部观看这一场总奖金575万美元的比赛。下文是老虎伍兹声明的全文译文:

  随着雪佛龙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的开始,我需要对这场赛事的有关各方表示最诚挚的谢意,特别是我们的冠名赞助商:雪佛龙。过去两年,他们一直是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为了我们的基金会,他们满怀激情和远见地创造真正的机会。我感谢他们持续不断的支持。

  我同时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赞助商,我们不知疲倦,忠心耿耿的员工,管理团队、志愿者,由于他们集体的努力,终于创造了一个一流的高尔夫比赛。我非常感谢他们的努力,对于我不能完成这场重要赛事的东道主和参赛球手的职责我真诚地道歉。

  这里仍旧有18名杰出的职业球手参赛,我感谢他们这个星期给我们制造了这么精彩的一场竞赛。

  最后,我需要感谢球迷继续支持我们。与他们一样,我对这场赛事,对于我的基金会,以及数以百万计的年轻人也是一心一意,全力支持的。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

  ——老虎伍兹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