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与妻子接受婚姻辅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9:21  联合早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三天前承认出轨的世界首号高尔夫球员“老虎”伍兹,前天已开始积极接受婚姻辅导。

  美国《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伍兹与妻子埃琳躲在位于佛罗里达的住家内,接受婚姻辅导,看来是希望能够挽救两人之间的婚姻,并任由八卦媒体继续报道与这位超级体育巨星“偷吃”有关的消息。

  第一位被爆出与伍兹有染的女子雷切尔,原定前天召开记者会,但随着她与伍兹有暧昧关系的新证据浮上台面后,她的律师于是以“不可预见的情况”为理由,临时取消记者会。

  娱乐新闻网站TMZ.com报道,早前矢口否认这起绯闻的雷切尔,确实与伍兹有染,而且两人还在伍兹上周发生车祸前,互传手机简讯。

  自从在上个星期五凌晨发生莫名其妙的车祸后,伍兹便不曾公开亮相。车祸地点就在他与妻子和两个孩子居住的豪宅外。

  继八卦杂志爆出他与“绯闻第二女主角”女侍应生贾梅发生婚外情的证据后,伍兹终于在三天前为自己“偷吃”的行为,公开道歉。

  另外,“绯闻第三女主角”拉斯维加斯夜总会经理卡莉卡前天对八卦杂志说,她与伍兹有染的谣言“是完全不真实的”。

  与此同时,虽然伍兹处理私生活的方法遭受专家猛烈批评,但球迷却对他的遭遇表示同情。

  伍兹原本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本周在加州举行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但他却因为最近发生的绯闻,不得不缺席这项由他主办了九年的慈善赛。出席这项比赛的大部分球迷认为,他的家事不应该被公开。

  热爱高尔夫球的洛杉矶银行家克里斯·李说:“他家里发生的事,不应该公诸于世。他不该被逼与外人讨论这件事。

  “我不觉得公众有权利知道这些事。不过,要他向家人交代这些事后,还要与全世界、小报以及其他人分享这些故事,应该会是非常困难的。”

  不过,还是有一位粉丝,完全不能接受伍兹越轨的行为。

  “老虎伍兹第一教会”的牧师齐格勒在教会博客上发表声明说,由于伍兹犯下“本罪”,所以教会已经解散。

  这家博客首页已更名为“天谴老虎伍兹”的教会,是由电台主持人齐格勒在1996年为“庆祝‘真正的弥赛亚’出现而设”的。不过,自上周伍兹爆出绯闻后,齐格勒终于醒悟,并决定关掉这家教会。

  齐格勒说:“经过几天的评估后,我决定关闭老虎伍兹第一教会。他显然不配为模范或英雄,他原本拥有成为我们国家和全世界正面力量的独特潜力,现在却无端被他浪费掉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