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詹益信延长赛胜出 拿下个人首个亚巡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8:14  新浪体育
国王杯詹益信延长赛胜出拿下个人首个亚巡赛冠军

詹益信延长赛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09赛季亚巡赛的收官之战国王杯在泰国首都曼谷的辛哈园孔敬高尔夫俱乐部(Singha Park Khon Kaen Golf Club)落幕。中华台北球手詹益信在延长赛的第2个洞中力克来自英格兰的中巡赛球手尼克-瑞德芬(Nick REDFERN)、苏格兰球手西蒙-耶茨(Simon Yates),夺得自己的首个亚巡赛冠军。

  国王杯最后一天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前三轮一直领先的詹益信本轮只打出70杆(-2),与瑞德芬(66杆)、耶茨(68杆)一道以四轮比赛274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这使得冠军的悬念留到了三人的延长赛。在延长赛的第1个洞,詹益信错过了大约5英尺的致胜小鸟推,结果三人全部保帕,打成平手。在延长赛的第2个洞,倒霉的耶茨没有拿下3英尺的小鸟推,而詹益信则没有再度错过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获得了胜利以及47550美元的冠军奖金。

  这是詹益信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亚巡赛桂冠。赛后,他显得非常高兴。“我感觉欣喜若狂,我整个星期都打得很好,我真的很高兴。当我还剩下几个洞未打还落后几杆的时候,我以为我没有机会夺冠了,我只是想获得尽可能更高的排名。”获胜的詹益信在2009赛季亚巡赛的年终奖金榜上排在第28位。

  詹益信认为,他在17号洞拿下的8英尺小鸟推至关重要,那个小鸟球帮助他与瑞德芬、耶茨获得了并列领先。“在尼克17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后,我回到了竞争冠军的行列,我在17号洞拿下了关键的小鸟推,追平了对手,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事实上,詹益信还有可能在常规的72洞比赛中夺冠,但是他在18号洞错过了5英尺的小鸟推。

  瑞德芬则在最后一轮显示出了勇猛的状态,抓下了8只小鸟,在还剩下两洞待打的情况下领先两杆。可惜,在三杆洞的17号洞,他陷入了果岭旁边的沙坑,用了两杆才从沙坑里救出小球,最终吞下双柏忌,花掉了单独的两杆领先优势。最终,在延长赛落败的瑞德芬只获得了并列第2名。

  “17号洞的意外一点也没有影响到我,因为我拿下了很好的推杆,让我能够继续走到最后。取得并列第2名对我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我在17个洞的表现都很好,只是在17号洞有点不走运。总的来说,我的表现还是好的,我会从这场赛事中带回很多信心。”这是瑞德芬今年参加的第4场亚巡赛,也是他个人在亚巡赛的最好成绩。这位居住在香港的英格兰人最近两年也频繁参加了中国职业巡回赛,并且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

  最近伤愈归来的耶茨则对于自己在延长赛错过的3英尺小鸟推感到失望,这也让他错过了加冕自己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的机会。

  浏览详细成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王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