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新财富资本圈高尔夫系列赛年度总决赛圆满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3日,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的“2009新财富资本圈高尔夫系列赛”年度总决赛在深圳观澜湖圆满结束。

  系列赛全年经过了深圳港中旅聚豪会球会、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球会、北京天竺乡村俱乐部、广东惠州棕榈岛度假村及大连金石高尔夫球场的五场较量,最终于12月1日相约在深圳观澜湖进行年度总决赛。

  本场赛事的激烈程度从报名阶段便开始持续升温,对外开放部分名额后不到一天时间已经全部报满,还有不少的朋友留下联系方式提前预约明年的参赛资格。在新财富杂志社名誉社长、资本市场研究会会长刘鸿儒先生的致词后,120位参赛嘉宾从18洞同时开球,期间的激烈程度可以从参赛嘉宾的声声呐喊中感受一二。

  经过一天的争夺,赛事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朱学宁与刘轶分别获得最近旗杆奖和最远距离奖。净杆冠亚季军分别由秦飞、郐伟与谷嘉旺获得。男子总杆冠军和女子总杆冠军分别由容亚炎和张萍获得。至此,“新财富资本圈高尔夫系列赛”年度总决赛圆满收杆。

  感谢大连獐子岛集团对系列赛全年的鼎力支持,也感谢观澜湖球场及Hobie旅行包对本站赛事的支持。明年该项赛事将继续进行,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2010新财富资本圈高尔夫系列赛 合作电话:0755-83247732/8332761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