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勒加斯确定明年首战 将首度亮相阿布扎比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世界排名第22位的“蜘蛛侠”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确定了个人在2010年的首场比赛,那就是在1月21-24日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这是这位哥伦比亚帅哥首度参加该项赛事。

  维勒加斯是最近一位加入到2010年阿布扎比锦标赛的世界排名前20位的顶尖球手。另外一些确认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的世界前20位的名将们包括了首次亮相阿布扎比的澳大利亚名将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世界排名第13)、两届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保罗-卡西(世界第6)、欧洲头号球手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4)、魅力非凡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世界第8)以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

  作为经常征战美巡赛的球手,维勒加斯已经获得了两场美巡赛的胜利,但他依旧在追寻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不过,他有望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争取胜利,那也是他在2010年参加的首场赛事。

  维勒加斯不仅在果岭上以独特的看线姿势而被誉为“蜘蛛侠”,而且同样是当今高尔夫球坛名副其实的“力量型球手”。他希望他的力量能够成为征服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国家球场(标准杆为72杆)的宽敞、翠绿的球道。

  “我已经清楚地了解到在阿布扎比有怎样的期待,我相信我的球技能够适合球场的设置。虽然球道非常宽敞,但我已经听说了准确性将是避免麻烦的关键,因为任性的开球能够受到厚厚的长草的惩罚。”维勒加斯说,他是今年总统杯国际队的队员之一。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