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第4个绯闻女郎出炉 请律师马上公开偷情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另外一个女性主动说出她与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保持了长期的暧昧关系。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话是真的,这位至今还没有透露名字的绯闻女郎已经聘请了律师,很快就会告诉媒体一切有关她与伍兹之间的“故事”。她成为第四位被传出与伍兹有染的“情妇”。

  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了解到,这位伍兹的第4个绯闻女郎声称她与伍兹的关系不是始于拉斯维加斯,而是从伍兹位于奥兰多的房子附近开始的。这位绯闻女郎,是一位前VIP鸡尾酒酒吧的服务生,她已经聘请了来自奥兰多的律师迈克尔-奥奎因(Michael O'Quinn)来尽快向媒体说出她的故事。

  据悉,这个绯闻女郎早在2004年就与伍兹开始发生了暧昧的关系,当时她只有20岁。她宣称他们之间的关系维持了超过两年。

  不过,外界还在担心这位绯闻女郎最终是否能够实现诺言讲出她与伍兹之间的“故事”。毕竟在此之前,第一位被媒体传出的绯闻女郎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同样宣称要举行新闻发布会,来讲述自己与伍兹之间的关系,但是最终却未能如愿。

  根据八卦媒体的报道,乌琪泰儿之所以无法如期召开新闻发布会,是因为伍兹给了他多达七位数的“封口费”,这个金额超过了100万美元,不过也没有达到300万美元的金额。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