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太太正传:父母离异教养很好老虎首次求爱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11:44  新浪体育
伍兹太太正传:父母离异教养很好老虎首次求爱被拒

伍兹太太艾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许多人说结婚要讲究门当户对。老虎伍兹的婚姻到底有没有门当户对呢?ABC电视台在老虎伍兹身处风口浪尖的时候做了一个专题节目介绍绯闻中另外一个重要的主角:艾琳。与许多人想象的不一样,艾琳或许不是什么灰姑娘,与老虎伍兹结婚,并不算攀高枝。

  艾琳是一个金发美女,她坚强地捍卫着家庭的隐私,在公众的眼睛中,看上去她宁愿活在丈夫老虎伍兹的阴影之中。可是这个星期八卦媒体的报道却把艾琳推到了聚光灯下。的确,一个被控与三个女人发生风流韵事的老虎伍兹,他的太太到底会是怎样一个人呢?

  “在这段关系之中,老虎伍兹是看得见的部分,而她总是躲在幕后。”ESPN官方网站编辑杰森-索伯(Jason Sobel)说。他随即补充说自从嫁给老虎伍兹以来,她再也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

  2010年新年那一天,艾琳便要满30岁了,她只比双胞胎妹妹约瑟芬(Josephine)大10分钟。他们一家子住在斯德哥尔摩郊外的一个海滨小镇中。“艾琳来自一个教养很好的家庭。” 杰森-索伯说,“她的父亲是一个记者,她的母亲以前是瑞典的官员。他们在多年前离婚。”

  艾琳曾经当过一段时间模特,并且拍摄过泳装,不过根据老虎伍兹说,太太从来没有拍摄过裸照。根据一位与艾琳合作过的摄影师说,艾琳从来就不想要名人那种闪光灯生活。事实上,艾琳离开时尚界之后便去研究儿童心理学了。

  艾琳随后碰到了一个机会,为瑞典职业高尔夫球员帕尼维克的孩子当保姆。2001年,帕尼维克将她介绍给了老虎伍兹。根据报道说,老虎伍兹第一次邀请她出去,要与她谈朋友的时候,她说了“不”。“当艾琳第一次搬到美国来住的时候,她取笑过高尔夫球员以及他们有趣的服装。” 杰森-索伯说。

  摄影师宾果-莱梅尔(Bingo Rimer)2004年对《体育画报》说:“她不想成为名人的女朋友……她不想成为老虎手臂中搂着的一个装饰品。”可是老虎伍兹继续在追求她,根据有关报道说,那个时候老虎伍兹一天给她打6次BP机。当老虎伍兹最终赢得艾琳的芳心之后,他邀请未来的太太一道去非洲旅行,并在2003年总统杯结束之后向艾琳正式求婚,艾琳这一次欣然应允了。两人于2004年10月5日结婚,婚礼在巴巴多斯举行,非常奢华,总共耗资200万美元。

  “我找到了一个终生的伴侣,一个挚友。”老虎伍兹2006年在著名电视节目《六十分钟时事杂志》中说,“你知道,艾琳对于我来说是无以伦比的好。她给我的人生带来了欢乐和平衡。我们喜欢在一起做相同的事情。你认为我热爱竞争吗?她比我更喜欢竞争。”

  老虎伍兹把艾琳带到了练习场上,而艾琳教会老虎伍兹如何滑雪。两个人有许多相似之处,比如都喜欢宠物狗。艾琳送给老虎伍兹的生日礼物是他现在仍钟爱的一条小狗。“如果你要百万之中挑一的话,艾琳也许是超级明星绝对完美的太太。” 杰森-索伯说,“她高挑,金发……这些东西都吸引着老虎。”

  2005年,老虎伍兹对《人物》杂志说:“我们真的很和睦。我终日要旅行,因此我非常珍视与她在家的那些日子。在那些日子中,我或许是最快乐的一个。我喜欢一起成长的观念。我喜欢这种关系,我们都为更好的生活在改变,并且一日比一日恩爱。”

  帕尼维克的太太米娅也是撮合老虎伍兹夫妻的中间人。根据报道说,她仍旧是艾琳的好朋友。2004年,她对《体育画报》说:虽然人们相信这是一个灰姑娘的故事,实际的情况却与之相反。这件事情是老虎交了好运。他非常幸运能够找到艾琳这样一个女子。”

  老虎伍兹身陷绯闻门 正妻艾琳做过模特和保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