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公开赛补赛结束 10名中国选手全部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9:46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公开赛补赛结束10名中国选手全部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二轮补赛在今日上午结束。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情况下,稳坐第二位,同时也将艾波比的领先优势从6杆减小为了2杆。中国选手没有在这一轮翻身,10个球手全部被淘汰。接着将进行第三轮比赛。【浏览成绩

  亚当-斯科特第二轮表现非常精彩,他抓到了6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1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艾波比昨天完成了第二轮,他的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首轮并列领先者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打出71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同杰拉德-莱尔(Jarrod Lyle,68杆)、尼克-欧亨(Nick O'Hern,68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

  美国名将约翰-达利星期六完成了第二轮,交出69杆。他两轮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十位,顺利获得晋级。去年约翰-达利参加的三场澳大利亚比赛,全部没有获得晋级。

  作为同一亚洲的一站,澳大利亚公开赛也向中国选手开放。总共有1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可能是因为不适应新南威尔士高尔夫俱乐部的大风。他们都没有获得晋级。廖贵明是他们之中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可是他的成绩也只有152杆(77-75),高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91位。

  昨天一度有望晋级的侯健,第二轮只打出了85杆,最终与晋级线相差很远无缘决赛。另外田野的成绩为84-76,李超的成绩为79-82。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