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太太获500万补偿 两年后离婚将获得5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6:21  新浪体育
伍兹太太获500万补偿两年后离婚将获得5500万

伍兹太太艾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根据美国知名新闻网站Daily Beast的报道,备受偷情绯闻报道的老虎-伍兹已经列出了一系列给妻子艾琳的“不菲”补偿条款,而伍兹家族则终于出现了第一位出来开口说话的人。

  显然,伍兹在公众面前“道歉”还是不足够修复他与艾琳之间的夫妇关系。Daily Beast报道说,为了阻止艾琳出走,伍兹现在马上给她拿出了500万美元。另外,艾琳要求改写婚前协议的条款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进展。根据一位熟悉伍兹夫妇协商的律师表示,如果艾琳能够再与伍兹继续两年的婚姻,她就得到另外的5500万美元。如果要拿到8000万美元的大额支票,艾琳则要维持至少7年的“伍兹太太”的头衔。而在当初他们结婚时,艾琳只有在他们婚姻走完10个年头才能够拿到2000万美元。

  另外,伍兹同父异母的姐姐罗伊斯(Royce,伍兹爸爸第一任妻子的女儿)则对于弟弟这些绯闻报道感到“惊讶”,她成为第一位来自伍兹夫妇家族开口说话的人。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