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霖高尔夫邀请赛上海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29日,德霖高尔夫上海分公司与高尔夫达人网联合举办的“高尔夫达人网友谊赛暨德霖高尔夫邀请赛”在棕榈滩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60位球友不畏严寒,热情执着的前来参加比赛。

  德霖高尔夫上海分公司为这次比赛提供了高达10万元奖品,并且现场展示了最新的球具,包括2010黄金至尊版MAJESTY、本间家族倾心推出的四星MUTSUMI HONMA、MARUMAN最新黑白FIGARO、皇室RC FD套杆,引来球员纷纷品鉴。

  为了让球友接触更多的球具,也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在最远距离奖15号洞德霖高尔夫准备了不同软硬度的试打杆,只有使用我们的球杆打出的最远距离才能被授予最远距离奖。欣然接受挑战的球友接踵而来,MARUMAN 最新款CONDUCTOR AD460博得了球友的喜爱,飞行弹道低平却富有穿透力,不偏不倚落在球道。就连唯一一位女性参赛者也青睐CONDUCTOR,拿着我们的球杆打完了比赛,归还球杆的时候还不忘赞美一声“用它很稳,方向性好”。

  球友的热情,我们将以奖品来回报,在以后的达人网系列赛中,德霖高尔夫将呈现更时新更缤纷的产品。愿球友的高尔夫热情常在,德霖高尔夫与你们随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德霖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