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父亲十年前预测:儿子会像戴妃一样被小报害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根据《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专栏作家弗瑞德-米切尔(Fred Mitchell)报道说,老虎伍兹已故父亲厄尔早在十年前便预测到小报会把老虎伍兹害惨,他的境况很可能像当年的戴安娜王妃一样。

  1997年和1998年,弗瑞德-米切尔与伍兹一家人度过了相当长的时间,与伍兹的父亲厄尔-伍兹(Earl Woods)一起撰写《赛过》(Playing Through)一书。2006年5月3日去世的厄尔当时便清楚儿子的明星地位让他的私生活很容易面对无穷无尽的小报曝光。

  “未来媒体曝光老虎的时候,我希望媒体采取更为理智,更为成熟,而不是情绪化的处理方式。他们应该得出这样的结论:‘你知道,我们真的拥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人儿。为了高尔夫的缘故,请不要毁掉他,因为高尔夫本身比老虎,以及任何参与其中的人都要大。’”厄尔为那本书讲话的时候说,“运动员和明星也是人。他们也要和太太、女友吵嘴。他们在做判断的时候也会出现错误。

  “在我们的社会中,我们很爱把体育运动员捧得非常高,可是我们也会把他们撕得粉碎。这是愚蠢的。一天,他会因为12杆优势大胜美国名人赛而成为这个世界最伟大的英雄,而接下来他又会变为众矢之的。”

  厄尔随后表示老虎伍兹可能面对的媒体过度曝光可能会导致戴安娜王妃那样的惨剧。根据报道,戴安娜王妃因为躲避狗仔队的追逐,最终死在了交通意外之中。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