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绯闻第1女主角将开记者会 律师出面谈事情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2:24  新浪体育
伍兹绯闻第1女主角将开记者会律师出面谈事情真相

瑞秋-乌琪泰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被称之为“老虎伍兹第一绯闻女郎”的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计划在洛杉矶时间星期四召开新闻发布会。在绯闻案出来之后,瑞秋-乌琪泰儿否认她与老虎伍兹有私情。

  代理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在星期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她将在星期四发布一份声明,谈论瑞秋-乌琪泰儿与老虎伍兹的私情。瑞秋-乌琪泰儿将出席星期四的新闻发布会,但是不会发言。

  上个星期,《国家问询报》(National Enquirer)刊发了一篇报道,宣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尔夫球员与纽约夜总会女招待纠缠不清。他们最近在墨尔本私会,当时老虎伍兹在那里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

  瑞秋-乌琪泰儿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拒绝承认自己与老虎伍兹有私通。瑞秋-乌琪泰儿只是第一个与老虎伍兹传出绯闻的女士,最近又新曝光了两位声称与老虎伍兹发生过关系的女士。

  进入伍兹车祸专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