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坛语录:阿伦笑侃成就第一人 奥查娅最感谢导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09  《高球先生》

  “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直到常青赛才拿下,我是第一人。”

  ——米歇尔·阿伦,赢得常青PGA锦标赛冠军,而在这之前,他在美巡赛从未有冠军入账。

  “实际上,我的目标是成为会吹口哨的世界冠军。”

  ——15岁的LPGA巡回赛球手克丽斯·汤姆里斯有一个怪癖,那就是在比赛走在球道的时候吹口哨。

  “科宁精英赛虽然不是巡回赛中最顶级的赛事,但是她陪伴我们走过的岁月值得我们一辈子珍藏。”

  ——罗斯·琼斯在科宁赛后表示,科宁精英赛已经走过了31个年头,今年是最后一场。

  “艾米总是那么阳光而有活力,她现在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全身心投入家庭,支持丈夫的事业。我们都相信,在米克尔森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支持下,他们一定能够度过难关。”

  ——金熊尼克劳斯听说艾米·米克尔森确诊患乳癌消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与其折断球杆,不如将球杆送人。”

  ——拉斐尔·杰奎琳劝告一生气就折断球杆的法国人维拉,最好“物尽其用”。

  “他让我相信自己,他让我相信自己的实力足够赢得冠军,我的一切荣誉都要归功于他给予我的自信。”

  ——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后,奥拉查宝第一位要感谢的人是导师塞弗·巴雷斯特罗斯。

  “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说他开球有多差,可是据我所看到,老虎的每一次开球都很完美。”

  ——纪念高球赛决赛轮,伍兹开球14次安全上球道,同组迈克尔·勒茨格如此评价老虎当天的表现。

  “我应该给他一只签名的高尔夫球或者手套,但是你猜怎么着,因为误伤了赞助商的脑袋,我反而获得了一个高尔夫球。”

  ——杜瓦尔在纪念高球赛第一轮比赛中开球无意中小球击中了一位赞助商的头,导致其缝了三针。

  “那些曾经穿什么服装都要收钱的球手现在免费穿这些服装,因为这样他们才可以免费获得服装。”

  ——史提夫·福兰斯指出目前经济不景气,大牌球手也向严酷地现实低下了头。

  “我可以一天之内在两个国家打54洞。”

  ——完成纪念高球赛决赛轮后,麦克卡伦随即飞到墨菲斯参加了在周一举行的36洞美国公开赛区域选拔赛。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