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尼维克后悔给艾琳当月老 成首位批评伍兹的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瑞典名将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终于对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被传的绯闻忍不下去了。他后悔当初介绍自己家里的保姆艾琳给伍兹认识,促成他们之间的婚姻。帕尼维克成为第一位公开批评伍兹的美巡赛球手。

视频-月老悔恨为伍兹牵线搭桥 坦言要向艾琳道歉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帕尼维克在周三打完了美巡赛最后一轮资格学校考试之后,向媒体发表了自己身为伍兹与艾琳婚姻的“月老”的看法。这位瑞典名将毫不留情地批评了伍兹对于妻子不忠的做法。

  帕尼维克说:“我真的对艾琳感到很抱歉,因为这是我和我太太的错误,将她介绍给老虎。我们也许本来以为他比现在是一个更好的家伙。我也许需要向艾琳道歉,希望她下一次使用一号木,而不是用3号铁。(之前媒体传出,艾琳用3号铁追击被自己发现偷情的伍兹)。当然,这是私人的事情。但是当你是他那样的家伙,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在你做事情之前,你应该考虑得更多。”

  艾琳在瑞典长大,在十几岁的时候当过模特,但是后来她给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家当保姆。2001年,艾琳跟随着帕尼维克一家人前去参加英国公开赛,因为帕尼维克身为高尔夫职业名将的关系,艾琳遇见了伍兹,并且很快发展了恋情,最终结为夫妇。目前,他们俩的婚姻已经快要到了第6个年头,而他们则拥有了两个孩子,分别是女儿萨姆、儿子查理。

  自从伍兹发生了“撞车门”以及被八卦媒体的绯闻困扰之后,几乎大部分的职业球手以及赞助商都出面支持伍兹,或者干脆不对其私人事件发表评论。然而到目前为止,帕尼维克成为第一位公开批评伍兹的美巡赛球手。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