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杯开杆在即 通差-贾第和梁文冲间的王者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9:36  新浪体育
国王杯开杆在即通差-贾第和梁文冲间的王者之战

梁文冲在迪拜公开赛表现不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本周四即将在泰国打响的国王杯云集了亚巡赛的多位高手,包括中国球员、在香港公开取得16、迪拜精英赛取得11的梁文冲,本赛季已取得三场胜利的泰国球员通差和三届亚巡赛冠军的尼拉特。本次国王杯恰逢泰国国王生日,泰国选手对本次胜利尤为看重,通差-贾第想在本周四的国王杯上三度夺魁,树立事业里程碑。梁文冲也正蓄势待发来终结自己几次亚军的遗憾。一场王者之战即将打响。

  在确保自己能够排进奖金榜三甲后,通差决定拿下这次30万美元的奖金来为他本年度的亚巡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通差是一位可以与很多泰国高手媲美的球员,包括那些赢得过亚巡赛的泰国高手,比如维拉强(维拉沧)、尼拉特和马克松(马山)。中国球员梁文冲将以排名第二的佳绩结束今年的比赛,新加坡的蓝志斌、印度的穆尼亚帕、苏格兰的西蒙-亚格斯和韩国的李承晚都加加入到本次的国王杯的争夺中去。

  通差从没在一个赛季里拿下过三场巡回赛,他现在非常想为这次的夺冠加入一些新的亮点,尤其是本次的比赛又恰逢泰国国王周六的生日。“我从未在一个赛季里获得三次胜利,我将拼尽全力,但未来难以预料,因为我们在本周遇到了很强劲的对手。”通差说,他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拿下了印尼公开赛和韩国举办的百龄坛冠军赛。

  国王杯将是他最近连续的第6场比赛,并且他这次需要拿出最佳的状态来慰劳崇拜自己的球迷。如果他梦想成真,那么他在本赛季的奖金也将超出一百万美元,这样他便成为了继米哈辛之后单赛季奖金过百万的第二人。

  “我虽略感疲惫但是状态还是不错的,因为能在自己的祖国打球很棒。”通差说到,他同时也以12座奖杯成为亚巡赛上最大的赢家。“本周对于泰国球员而言十分关键,如果泰国球员能取胜就太棒了。国王杯是个很大的比赛,因为会由国王颁发奖杯而更加备受瞩目。两年前,当它还是一个泰国当地的赛事时我便获得过冠军,希望历史能够重演。”

  中国球员梁文冲是通差这次的最大对手。这位07年的亚洲第一在本赛季几次都差点夺冠,在日本举行的松下公开赛和巴克莱公开赛上都屈居亚军。这周的胜利对于梁文冲而言同样重要,07年之后他就一直蓄势待发,向着冠军冲刺着。“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我几次都与冠军很接近。我认为09年带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经验。”在香港公开赛第11名和迪拜精英赛第16名的表现告诉世人,现在梁文冲正处在一个最佳的时期。“我认为自己的心理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本赛季初期,尼拉特以256杆低于标准杆32杆的佳绩创下新的世界纪录,拿下了在印度举办的滨海公开赛。他也很喜欢能在两周的休假之后恢复到最佳状态。“现在我的状态还没有得到最佳恢复。在短杆上我已做了很多练习,希望这能够对我有所帮助。”尼拉特也曾拿下过三场亚巡赛。

  在年尾,大家仍将目光聚焦在了这场65强的比拼上,这也是他们取得明年巡回赛资格的一场考验。来自澳大利亚的布朗目前排在第68位,将通过国王杯知晓自己的命运。“我今年的表现真是差极了,年初时我对自己的挥杆很不满意,下半年又饱受背伤的折磨。我现在就想好好比赛。”布朗说。印度球员高拉夫安慰着布朗,他今年表现还行,他想继续保持在前65的名单中,因为自2002后他就从未出过65名。“我当然很想这周发挥出色进入前65名,那样我将拿到全卡。就算我今年打得很差但是那样也不错。”高拉夫说。

  72洞的孔敬高尔夫球场别具一格,它的供水系统十分环保,是用狮牌啤酒公司水循环再利用的。

  (苏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亚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