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BreathThermo发热棉,引领冬季科技新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37  新浪体育
美津浓BreathThermo发热棉,引领冬季科技新高潮

贝克汉姆夫妇

  新浪体育讯 冬季里脱掉厚重的外套,尽享美津浓带来的无限热感。这就是美津浓新型科技Breath Thermo引领的冬季穿衣新法则。

  “因为发热,所以暖和”。BreathThermo作为美津浓自主研发的科技,可以将人体散发的水分转化成热量,这样,在寒冷的冬天,只需一件美津浓Breath Thermo的服装,就可以为你提供抵御所有严寒保持舒适暖和的源源热量。同时,Breath Thermo科技还具有高效的吸湿性,可以保持人体与周围外部环境的热湿平衡,而Breath Thermo原棉本身具有的消臭功能,可以超强抑制细菌的繁殖,达到其消臭除菌的功能。

美津浓BreathThermo发热棉,引领冬季科技新高潮

  想即刻体验美津浓BreathThermo的神奇魅力吗?马上登陆美津浓官方网站www.mizuno.com.cn/BT,邀请好友一起进行乐趣无穷的Breath Thermo小游戏,赢得Breath Thermo系列产品,还有机会赢得终极大奖——与家人共游神秘宝岛台湾,这么多心动体验,还不赶紧加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