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生活-09年鞋履时尚 高尔夫系列高雅运动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5:12  精品购物指南

策划/阚洪洁 撰文/卢杉

专题| 2009年鞋履时尚新体验

    就在2009年,一场蓄势待发的时尚新体验向我们扑啸而来。崇尚舒适自然为本的LLOYD以 “Experience of Comfort”为主题,推出三大全新系列——舒适软垫透气系列、高尔夫球鞋系列及自然系列。当然除了这三款新鞋系列,还有必备的永恒经典系列,经典之所 以称作经典,就是传承着LLOYD一贯的品质与悠久的文化底蕴。此外,还有以“欲望都市”为设计灵感的女士系列,让你置身于这绝妙的舒适之旅。

专题| 2009年鞋履时尚新体验

  自然系列

  环保与世界共融

  环保是LLOYD男款秋冬系列的另一大主题。与世界及大自然共融也是LLOYD的信念之一,这必将是二十一世纪时装界的大趋势。这款LLOYD NATURE系列,可以形容为环保、美观、舒适三大功能,以高科技提取植物处理的皮革外层、全人手制造鞋底、海藻纤维制造的鞋带,用料绝对天然,给穿着者 以最大的时尚舒适感。

专题| 2009年鞋履时尚新体验

  经典系列

  彰显优雅绅士

  经典之所以被称为经典,就是秉承着LLOYD皮鞋线条流畅、用料优质的一贯传统,象征着悠久品牌文化的生命力。当然也是顾客们最为喜爱的产品之 一。而此次的经典系列彰显了绝对的优雅和气派。最高级的皮革加上精致不凡的手工,将LLOYD的传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绝对是09年秋冬精英人士必备的 一款产品!

专题| 2009年鞋履时尚新体验

  高尔夫系列

  高雅运动使者

  LLOYD 于今季推出的高尔夫球鞋系列绝对是高球爱好者的不二之选。采用高级小牛皮并添加Gore-Tex?物料,使得鞋款防水,透气。专利“超轻”材料使球鞋更轻 同时有减震效果。Golf Pro-Dry及Casual系列的卓越设计,极具型格,贴身剪裁,能满足爱好者对高球鞋质量、手工和科技含量等。如此集型格与舒适于一身的LLOYD高 尔夫球鞋系列在任何场合都是你最完美的选择。

专题| 2009年鞋履时尚新体验

  女士系列

  “欲望都市”缪斯

  作为女士系列中的拼接系列,其特色以电影“欲望都市”取得灵感,赋予鞋履独立性,象征着LLOYD的产品能同时与不同的场景、场合、目的、地 点、穿着者的生活方式和年纪完美配合。这系列的款式除功能性高外,更不失清晰而独立的个性,别树一帜,就与穿上它们的现代女性一样。

专题| 2009年鞋履时尚新体验

  LLOYD以传统优良的手工艺、创新的设计、现代科技及完善的生产流程,创造每一双犹如艺术品的皮鞋。

专题| 2009年鞋履时尚新体验

  1968年,LLOYD鞋跟上独有的红带标志注册,是其发展道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专题| 2009年鞋履时尚新体验

  每双皮鞋均以超过150件组件及120个以上的工序组成,其多个工序更经精炼的技术员人手装嵌才能达至要求。

  Shop Address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商场首层AA26号店LLOYD专门店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 1618 号上海久光百货1楼D108号店LLOYD专门店

    沈阳市沈河区北京街7-1号沈阳卓展购物中心2层2701-01/02店LLOYD专门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