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没有排名积分 石川辽进前30位超越梁容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一周世界范围内最重要的赛事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不过那一场比赛并没有世界排名积分,因为那场赛事是团体比赛,争取的是国家荣耀。上一周只有日巡赛的卡西欧世界公开赛拥有世界排名积分,那场比赛的一个重大受益者是石川辽。

  石川辽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与丸山茂树、小田孔明(Koumei Oda)共同位于并列领先位置。小田孔明在最后一轮打出精彩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取得了胜利。他赢得了4000万日元和22个世界排名积分。小田孔明赢得这场胜利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76位,改善了39位。

  石川辽表现得也不错,最终落后3杆获得单独第二位。他赢得2000万日元和13.2个世界排名积分。石川辽的世界排名从32位上升到29位,目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超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后者在赢得个人第一场大满贯赛之后,表现并不理想,世界排名下滑了很多。

  另外世界排名前十位也有所调整。哈灵顿与保罗-卡西的世界排名互换。保罗-卡西由于旧伤复发,不能参赛,目前在家休养。他从世界排名第五位下降到了第六位。哈灵顿则从第六位上升到了第五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