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观察员高美祺:汇丰冠军赛做志愿者有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7:31  新浪体育
小小观察员高美祺:汇丰冠军赛做志愿者有感



  新浪体育讯 汇丰冠军赛在11月5日至8日举行,期间汇丰青少年球手高美祺在现场做志愿者,除了观摩比赛之外,在特定的工作区教大家打球。以下是她在汇丰冠军赛的经历和感受:

  大家期盼已久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终于迎着阵阵微风到来了,还有举世闻名的“高球世界NO.1”—老虎伍兹,更是在无数球迷的盼望中不失阵容的出现在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此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报名参加了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所举办的为小朋友教球兼小小志愿者这个能够锻炼自我的活动。

  比赛当天我就早早的就起了床,催促着爸爸妈妈准备出发。本来是安排中午教球下午看球赛的,但我仍然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早上八点多球场里冒出了我渺小的身影,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各位巨星,而且还想亲眼目睹他们如何练球。

  在时间不多的观摩中,我感觉到了他们之所以那么强,是因为他们在对待打球时的认真态度是常人难以做到的!!

  中午到了,我得回去“上岗”啦~~ 恩,半天没摸球杆了,自己先忍不住挥起来了,感觉不错哦。刚开始我所“工作”的教球区还没有什么人,不一会儿小朋友们便蜂拥而至,对我手中的小球杆产生了兴趣,都想上来玩弄一下。不过想玩还是要排队的哦,其他做志愿者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帮忙组织好他们一个接一个的来排队。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教了许许多多的小朋友,时间更是如流水般消逝,每个小朋友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游戏区,跟随着父母去看球了。但是在我教球的过程中他们都很认真的在学习,自己是感到有点累,不过看到一个个小朋友那么可爱活泼的动作与认真学习的劲头,我觉得我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本次比赛的观摩与学习都很是有用,从中我感受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平时学不到的,要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对了,还有一定要感谢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给了我这么一个既能学习又能挑战自我的好机会,我要多向职业球手学习,相信自己一定也能做到把高尔夫当作生活的一部分,像热爱生活那样热爱高尔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汇丰青少年计划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