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木兰队三周年会盛大举行 奔驰热情赞助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1月27日消息,北京木兰高尔夫球队三周年年会在峰会俱乐部隆重举办。此次活动获奔驰北星行大力支持。京城各大传媒、球场、各球队均派代表出席,著名演员马羚、贾妮、刘涛、张卫华,前世界冠军马艳红应邀出席了活动。年会上颁出年度贡献、年度进步、全年积分总冠军等大奖。会上还有精彩文艺表演、近身魔术、花式调酒等多个表演。四轮幸运抽奖活动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队员亮相 欢乐年会 嘉宾签到

  邀请著名主持人,活动表演精彩纷呈

  北京文艺广播电台的主持人伍洲彤与木兰队队员熟稔,而且又痴迷高尔夫运动,因此木兰队特意邀请他作为本次年会的主持人。伍洲彤虽然学球仅2年多,但是目前球技进步相当快。“最近打球比较多,和至尊旅程的一行人一起去世界最漂亮的球场圆石滩球场打球,又去济州岛参加精品购物指南的比赛,随后又去成都参加全明星队年度决赛。”伍洲彤表示,“现在成绩在80杆和90杆之间徘徊。与木兰队的队员经常一起打球,比较熟悉,很高兴能够一起见证木兰队的周年庆典。”据悉,12月初,伍洲彤又将前往海南代表全明星队参加荣誉杯比赛。

  为了让周年会的欢乐气氛更为浓烈,木兰队安排了众多现场表演,其中包括西班牙斗牛舞、钢琴伴奏独唱、现代近景魔术、性感舞蹈表演和花式调酒表演。其中,由木兰队队员参与的时装珠宝走秀异常精彩。由苏星、林凡、尹娟和嘟嘟等多名队员组成的模特队早早就在现场化妆准备,音乐一想起参与演出的队员一一亮相。他们换上晚装,佩戴珍贵的珠宝,在舞台上尽情展露风姿,让现场所有嘉宾感受到木兰队在高尔夫球场之外女性的妩媚美。

  人人有奖,元旦节前的礼物大派送

  每年的年会抽奖的环节相当扣人心弦,今年的年会也同样精彩。木兰队特意安排了四轮的抽奖,奖品越来越丰厚。在现代近景魔术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第一轮抽奖,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百合春天美容卡5张、云南天湖岛度假村免费打球住宿套餐5张、涂小云提拱车载急救包5个和鸿华果岭券10张。不到一小时,第二轮抽奖又开始,这次的奖品主要与打高尔夫球运动休戚相关。其中包括叠泉高尔夫球场果岭卷5套、鸿华果岭券5套、奥园果岭券5套和建信基金提供高尔夫球5盒。在花式调酒表演之后,又派送出去价值2000元的百合春天美容卡5张、商场代金券5张、车载急救包5个、天津滨海湖果岭券10张和高尔夫球5盒。

  在看完社会各界人士对木兰队的祝福,尤其各城市女队发来的视频贺词,以及远在海外的木兰队员发来的思念和祝愿视频之后,最后一轮抽奖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一轮抽奖对象包括所有在场的队员和嘉宾,已经之前获奖过的人员。共产生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一位特等奖。三等奖的奖品是娇伊兰形象设计中心3件AMANI的毛衣、有球必应提供3件阿迪女装、民生银行安定门支行3个旅行包;二等奖奖品为娇伊兰提供的高级时装定制套餐3000元4套、虫草双胶胶囊2680元4盒、山东南山高尔夫球会贵宾卡3张10000元、越王球宝会所4000元翡翠4块;一等奖奖品为娇伊兰提供高跟鞋2双、奔驰车模2个、北京手表厂天安门手表2块、便携式DVD;特等奖是一台LG液晶电视。

  木兰队各奖项各归其主

  木兰队的年会,是对木兰队一年来工作的总结。这只由大家自发组织的球队,2009年举办了无数场队内以及与其他球队的友谊赛。首先,由木兰队的执委都嘟宣布一年来对球队无私贡献最多的队员,分别由于红波、陈敏、刘红艳、李小曼、尹娟和涂小云六位队员获得这份荣誉。随后,由木兰执委赵燕红宣布三位进步最快奖,他们分别是林凡、秦娟和王文鹏。最后,由木兰队队长石婷宣布都嘟获得年度积分总冠军。

  (稻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北京木兰女子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木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