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郎再否认插足老虎婚姻:伍兹车祸与我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与老虎伍兹传出绯闻的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再次表示她与老虎伍兹之间是清白的,他们甚至连电话都没有通过。老虎伍兹发生车祸与她根本没有关系。

  根据美国八卦网站TMZ.com的报道,艾琳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凌晨与老虎伍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老虎伍兹一气之下,开车离开家,结果不小心撞上了消防栓和以及邻居家的一棵树,出了一个小车祸,脸部留下了伤痕。TMZ.com甚至说老虎伍兹脸部的伤痕不是车祸导致的,而是两人打架造成。两夫妻之所以出现这种争执据说与前几天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报》的一份报道有关。该报道指老虎伍兹与瑞秋-乌琪泰儿有染。据称,瑞秋-乌琪泰儿是一个交际花,与多人传出过绯闻。

  可是瑞秋-乌琪泰儿最近接受多家美国媒体采访的时候都否认她与老虎伍兹有染。“向天发誓,老虎伍兹出车祸绝不是因为与我有染的传闻。”瑞秋-乌琪泰儿对《纽约邮报》说,“我们从来就没有过不正当的关系。我们甚至没有聊过电话,发过短消息,无论涉及不涉及性话题。”瑞秋-乌琪泰儿说,“我真的很生气,因为我被形容为破坏家庭的人。这件事情完全不是真的。”瑞秋-乌琪泰儿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态,她抨击那些给她抹黑的小报。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