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伍兹凌晨出车祸 留下众多待解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0:29  新浪体育
深圳晚报:伍兹凌晨出车祸留下众多待解之谜

高球天王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27日凌晨2时25分,高尔夫世界名将“老虎”伍兹发生车祸,并且受伤。之后经过了医院的抢救和治疗后出院,伤情无大碍。

  据佛罗里达高速公路巡警描述,伍兹当时驾驶着他的2009凯迪拉克运动越野车,在驶出他家所在的艾勒沃斯社区时,撞上了消防栓和一棵树,以及邻居的房子。据称车祸发生时,伍兹车上的气囊并未打开,这意味着当时他的时速在53公里以内。

伍兹与艾琳
伍兹与艾琳

  随后,伍兹被送往当地的一家医院进行抢救,美国当地媒体称他这次受伤非常严重。据高速公路巡警称,这次事件正在调查中,事故原因还没有做出结论,但可以确定的是,车祸和酒精无关。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抢救之后,据CNN报道,伍兹已经出院,佛罗里达当地的一名官员称:“就是一点面部受伤,据我所知,伤情没有那么严重。”

  伤也许不是大伤,但是,为什么老虎这个时候出去?是谁打了报警电话?事情是否与老虎最近被爆的偷腥事件有关?诸如此类,都是待解之谜。

  车祸起因

  晨练还是赌气出走?

  车祸发生在凌晨3点之前,这么早伍兹去哪里?晨练?还是因为夫妻吵架逃离?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八卦周刊《国家询问者》指伍兹在合家团圆的感恩节前夕,竟背着模特儿老婆艾琳,与纽约派对女郎乌琪泰尔幽会,并说二人之间多次幽会。

  难道是伍兹与艾琳吵架之后,老虎生气开车出走?但是据邻居们称,并未听到伍兹和艾琳有吵架的迹象。

  那么,晨练呢?晨练的时间应该是凌晨4点30分或者是5点30分才更合理一些,除非老虎患上是梦游症。

  那么,是酒醉之后驾车出去兜风?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的又矢口否认伍兹喝酒。

  究竟是为了什么?

  车祸报警

  神秘的报警电话

  据伍兹所在的温德米尔市市长布鲁恩透露,伍兹在周五凌晨2点25分受伤。30分的时候他的妻子艾琳球杆砸破车窗救出丈夫。而此前2分钟,2点28分,911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电话。至于是谁打的求助电话,中心工作人员还无法确定,事后则可能提取电话的录音调查此事。

  就在伍兹回家不久,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即到老虎家中希望从当事人处了解情况,但他的妻子以他正在休息为由要求调查人员周六再来询问。考虑到当事人的健康,调查人员对这一要求表示谅解。

  车祸现场

  虎嫂挥杆救老公

  据伍兹的妻子艾琳介绍说,发生车祸时她正在房子里,随后冲出房子并用高尔夫球杆击碎了后车窗,并且将受伤的伍兹从车里拉出来然后让他平躺在地面上,当警官们到达时,伍兹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当时我丈夫的上下唇都已经撕裂,嘴里还有血;警官对他进行了急救,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才将他抬上救护车。”艾琳说

  据当地警察局长说,当地的两名警察赶到现场的时候,老虎伍兹一会儿清醒,一会儿迷糊。他叫警察把老虎伍兹放平,“当老虎伍兹醒来的时候,他努力坐起来,结果失去了知觉。”警察给老虎伍兹急救了10分钟,直到救护车到来。

  车祸疑点

  ◆车速并不快,伍兹的受伤情况出人意料的严重。

  ◆前面车门窗户没有损坏,而伍兹在里面锁上了车门。

  ◆如果车祸现场的声音足以让伍兹的太太听到,证明车速已经很快,按理说,在这样的地方不应该开这么快。

  ◆伍兹的岳父母均拒绝对此事发表意见,其岳父说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跟女儿联络过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