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鼎耀:高尔夫世界杯的魅力不可抵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8日深圳消息 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球会奥拉沙宝球场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举办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表示:“观澜湖在规划建设每一个球场的时侯,都是按照国际锦标级球场标准建设的,因此,观澜湖的每一个球场都有着举办高尔夫世界杯这样的大赛的品质。不过,并非将赛事放在不同的球场举办才能增加赛事的精彩程度。事实上,每年的美国名人赛都固定在美国奥古斯塔球场举办,很多球迷朋友对奥古斯塔的每一个洞都耳熟能详,这么多年来,美国名人赛和奥古斯塔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三年下来,我从没有听到哪位参赛球星对于将赛事固定在奥拉沙宝球场有过任何抱怨,他们都对奥拉沙宝球场的品质评价特别高。我们选择将奥拉沙宝球场作为世界杯的主办球场,除了球场的高品质外,还因为球场的布局和造型特别适合电视转播,球场布局的层次感非常丰富,也方便接纳观众现场观赛。在这方面,我们应该特别感谢球场设计师奥拉沙宝先生,2003年,在美国名人赛开打前一周,正是奥拉沙宝球场建设最为紧张的时侯,奥拉沙宝先生不远千里地乘坐他的私人飞机来到观澜湖,现场考察球场的施工与建设。因为,他知道,我们的球场建设速度非常快,等到他参加完美国名人赛,球场的工程可能已经完成一大半,难以有再创作的空间了。这样一个细节,也体现了奥拉沙宝对于他在观澜湖的作品的珍视。”正是有着观澜湖和奥拉沙宝先生的完美合作,才使得球场达到了最佳品质,才使得这一球场连续三年举办高尔夫世界杯得到参赛球手与观众的一致拥护。

  此完美的球场,加上56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球手的参赛,使得每年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都成为经典。细心人会发现,与前两届赛事相比,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赞助商的阵容更加强大,在经济危机依然影响全球经济的今天,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成就。对此,朱鼎耀表示,“经济危机来了,品牌企业对于赞助费的使用会变得谨慎,他们因此也会将资金的投放上更有策略,会把钱花在刀刃上。这就更能体现出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价值。这届世界杯,我们不仅巩固了原有的赞助商,还有百龄坛、本土信息服务商H3C、BCLN等赞助商加入。以选择本届赛事加盟的品牌John Deere来说,当我参观他们在现场的展台的时侯,他们的美国总裁就长时间与我握手。这不仅是因为观澜湖在球场维护上使用了他们的品牌,还因为,通过赞助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他们在推广他们的产品的过程中,很容易取得客户的信任。此前,这一品牌已经进入中国很多年,但是,直到今年,他们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才达到第一位。这就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魅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