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队露出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7:24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高尔夫世界杯爱尔兰队露出冠军相

    爱尔兰组合连续两天领跑。本报记者 顾晨白 摄

  本报讯 (记者 顾晨白)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昨天结束第二轮比赛,“梦幻组合”爱尔兰队以两轮126杆(-18)的成绩继续保持领先,前天位居并列第4的卫冕冠军瑞典队和意大利队排名都有提升,分别跃居第二和第三位。

  由 于最大牌球星加西亚首轮倒数第一,拥有“老虎接班人”麦克罗伊的爱尔兰队昨天便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球队。4人2球赛比首轮的4人4球赛更加注重配合,而两 位年龄相差10岁的爱尔兰人也用默契证明他们之间并没有代沟。这对在听音乐和看电视上有着共同爱好的忘年交连庆祝方式也很“配合”,在抓到小鸟或老鹰的几 个洞,两人会同步跳起来撞一下肩膀。

  爱尔兰队昨天以2鸟1鹰结束上半场,但在11号和15号洞都出现失误,所幸接下来连续抓鸟弥补 了15号洞双柏忌的损失。麦克罗伊表示:“我们赛前制定了比68杆更好的目标,但最终收获68杆并依然保持3杆的领先优势,感觉还是很不错,4人2球赛很 难打,如果自己一杆没打好,就会给拍档带来压力。”

  中国组合打出71杆,梁文冲表示满意,“明天是最重要的一天,希望多抓几只鸟抢分。”张连伟也表示-1是他们的能力范围,“我们已经尽力了,每天都有不同的麻烦,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以攻为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