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第3轮中国队仅交68杆 冲击前10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6:17  新浪体育
世界杯第3轮中国队仅交68杆冲击前10形势严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在观澜湖奥拉查宝球场结束第三轮。在这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冲击前10名的势头受阻,张连伟/梁文冲组合仅仅抓下4只小鸟,打出68杆(-4),总成绩-12,下降到并列第18位。

  第三轮比赛,中国组合换上和第一天式样相似的白衣黑裤出战,不过这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和那一天相同的好运气。实际上,中国队这一天的开局相当不错,在第一洞,张连伟和梁文冲就相继将球放到旗杆边,但随后两人相继错过8英尺和6英尺的小鸟推。到PAR5的第3洞,两人再次同时错失10英尺左右的小鸟球。

  “我们一开始打得太急躁,总想尽快把成绩赶上去,”张连伟说。而两次错失小鸟推,对中国队的士气和信心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这确实让我们后面的比赛一直没有兴奋起来。”梁文冲说。中国队仅以一个沉闷的34杆结束前9洞,转到后9洞,又仅仅依靠梁文冲的两只小鸟结束比赛。

  “今天总体看打得很闷,只抓了4只鸟,很多球都推不进,相信观众的感觉也一样。”张连伟有些无奈。张梁两人承认,这一天他们的推杆都不在状态。“他们的线路判读存在问题,运气也不在他们这一边。”张连伟教练斯蒂芬说。

  中国队这一轮的68杆,在28队的第三轮单轮成绩中几乎位列最差,仅仅优于新西兰队的70杆,和巴西队打平。这个结果也让中国队从次轮结束后的并列第11,下降到并列第18,已经与目前排名前10的队伍有4杆差距。当然,和去年相比,中国队前3轮成绩(-12)还要好上4杆,只是在今年的明星阵容中,取得好名次的难度比去年更大。今年3轮战罢,已经有爱尔兰、瑞典和意大利3支球队的成绩在-20以下,其中爱尔兰-26的总成绩比去年的三轮领先者西班牙和澳大利亚超出4杆。第三轮的结果,已经让中国队面临严峻的形势。要完成赛前10的目标,中国组合必须要在周日打出最优质的击球和配合。

  点击查看中国队逐洞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