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一亚洲年末两场澳洲高尔夫球赛 中韩球员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27日:澳大利亚公开赛和由可口可乐赞助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奖金总额均为120万美元,是同一亚洲巡回赛在2009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澳洲公开赛将于12月3日-6日在悉尼新南威尔士高尔夫俱乐部(NewSouth Wales Golf Club)举行,随后,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于12月10日-13日在昆士兰阳光海岸的凯悦库伦渡假村球场(HyattRegency Coolum)举行。来自中巡赛和韩巡赛的球员们将飞赴澳洲参加这两场比赛。

  在中巡赛16人阵容中有廖贵明、李超、陈建等冠军选手。李超赢得了中巡赛2005、2007年度奖金王。2007年,李超独自前往澳洲出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首轮结束后因胸部旧伤复发退出比赛。此次,对于一批中国球员集体出赛澳洲李超倍感高兴。“这两场比赛都是澳洲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传统赛事,很多在美巡和欧巡上的大牌们都会回国参赛,也是我学习提高的机会。特别是有许多中国球员一起去,不会孤单,到了那边,也能互相照应,感觉很踏实。”李超在中巡赛上从2005年到2008年总共赢得了8个冠军,今年的四场比赛,最好成绩是东风日产天籁高尔夫公开赛的第三名。“这几个月没有比赛,主要时间都是在练球。希望这次的澳洲之行,准备更加充分。”

  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作为澳洲年末的两场大型赛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亚当-斯科特(AdamScott)以及美国球员约翰-达利(JohnDaly)都将参赛。前世界第一卡波斯(FredCouples)和斐济球员维杰辛(VijaySingh)将分别领衔出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球员锦标赛。

  对这两场赛事,34岁的陈建同样相当重视。“之前,我从未与这些国际明星球员同场比赛过,对这两场比赛澳洲的比赛很期待。我已经在网上找到了球场的资料,希望对那边的果岭有更多了解。”陈建补充说,“我的朋友们知道我要去参加这两场比赛,都问我是什么样的心情,怎么对待。我想,最重要的还是我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到了一个球场,会多注意他们,看他们怎么练习,多学习。”

  廖贵明夺冠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收获两个亚军,赢得2008中巡赛奖金王。他也是继李超、张连伟之后的第三位中巡奖金王。韩籍职业球员严载雄(Eom Jae-woong)通过年初的外籍职业球员资格赛入围中巡赛,常居青岛,今年,他在韩巡赛和中巡赛两线作战。19岁的严载雄在中国巡回赛三场比赛中,一次获亚军,两次列第六名。

  在韩国29人军团中,五位选手在年度韩巡赛奖金榜列前15名。23岁的李承镐今年收获两个冠军,位列韩巡赛奖金榜第三名。28岁的洪又善(Hong Soon-sang)和37岁的洪常奎(HongChang-kyu)都在今年的比赛中赢过冠军。

  (xiaoxia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同一亚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