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希望蒙哥马利关注:莱德杯就需要这种队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麦克罗伊呼吁莱德杯队长蒙哥马利好好看一下本周爱尔兰队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上的表现。他觉得自己与麦克道尔是一支绝配,未来也可以在莱德杯上搭档。

  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尔合作,星期五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保持了3杆领先。在四人四球赛中打出58杆之后,麦克罗伊曾经在新闻中心呼吁,希望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能够注意到他们的表现。星期五,他继续谈了自己的观点。

  “每个人都知道我希望同麦克道尔搭档参加莱德杯。没有比那更好的事情了。”20岁的麦克罗伊说,“我认为我们组成了一支伟大的队伍,可是我们能不能在莱德杯上搭档并不由我决定。我们仍旧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可是我们搭档得真的很好。我认为今天的比赛显示了这一点。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容易的68杆,可是我们坚持了下来,最终交出了一个好杆数。”

  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球员很满意他们在第15洞吞下双柏忌之后能够反弹回来,连抓两只小鸟。“我想我们显示了本色。”他说,“我们不让一两个失误难道我们。在我们走出第16洞发球台之后,谈到了身体语言的问题。我们说,瞧,我们要昂首挺胸走上球道。我们要将两杆挽救回来。这正是我们所做的。”

  麦克道尔本周的世界排名为51位,去年他在瓦尔哈拉首次代表欧洲参加了莱德杯。他获得了2.5分,尽管欧洲队输给了美国队。如果他们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并肩作战,他们希望自己能有许多机会像本周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那样,多撞一幢肩头。

  麦克道尔说:“这说明了我们想带着一个怎样的心态到球场上去比赛。我们希望在这里过得很轻松,很愉快。我与这个家伙(麦克罗伊)打球真的非常愉快。我非常享受。我想这个周末我们会继续保持这种心态。”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