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家门口出车祸 太太球杆砸玻璃勇救夫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8:33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家门口出车祸太太球杆砸玻璃勇救夫君

车祸事发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老虎伍兹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早些时候出了车祸,车祸的地点就在他佛罗里达豪宅的附近。当地一名警员表示他的太太艾琳用高尔夫球杆砸碎休旅车(SUV)的后玻璃窗,帮助世界第一逃生。

  老虎伍兹的发言人表示他入院接受了治疗,当他出院的时候情况良好。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表示老虎伍兹的车子凌晨2点25分退出他家的车道时撞上了邻居家后院的一个消防栓和一棵树。

  温德米尔(Windermere)警察局长丹尼尔-塞勒(Daniel Saylor)对美联社说:警察发现33岁的美巡赛明星平躺在大街上,而他的太太艾琳守候在他旁边。艾琳对警察说她听到事件发生之时,她正在房间之中。“她走了出来,用高尔夫球杆砸碎了汽车的后窗户。”

  丹尼尔-塞勒说:老虎伍兹的上下嘴唇都有撕裂,嘴里也有血。警察局长同时说当他的两名警察赶到现场的时候,老虎伍兹一会儿清醒,一会儿迷糊。他叫警察把老虎伍兹放平,“当老虎伍兹醒来的时候,他努力坐起来,结果失去了知觉。”警察给老虎伍兹急救了10分钟,直到救护车到来。

  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表示老虎伍兹从艾尔沃斯的别墅倒车出来时,只有他一个人坐在2009款卡迪拉克之中。艾尔沃斯是奥兰多郊外的一个高档社区,位于湖畔,有保安严密监控。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报告说老虎伍兹的伤势严重,可是老虎伍兹的发言人格林-格瑞斯潘(Glenn Greenspan)发布一份声明说,老虎伍兹入院之后又出院了。

  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同时表示老虎伍兹当时并没有喝酒,虽然整个事件仍在调查之中,也许到最后会对老虎伍兹实施处罚。现在仍然不清楚的是那么早老虎伍兹会去哪里。格林-格瑞斯潘和老虎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在老虎伍兹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条简短的声明之后并没有进一步评论事件。

  老虎伍兹刚刚从中国和澳大利亚参加完比赛回来。他即将主办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他计划下个星期二下午在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马克-斯坦伯格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老虎伍兹那个时候能不能出席。

  关于老虎伍兹受伤的报道直到老虎伍兹受伤之后12个小时才报道。佛罗里达公路巡逻队发言人金-蒙蒂斯(Kim Montes)说车祸并没有达到严重的级别,他们只会在当地媒体有问询的情况下对外发布新闻。金-蒙蒂斯同时指出公路巡逻队指一个人“伤势严重”通常是说他所需要的治疗不是轻微的治疗。另外整个事件中,休旅车中的气囊也没有打开。

  调查人员还没有机会同老虎伍兹谈话,可是当他们有机会做的时候。“我们会询问整个事件。”金-蒙蒂斯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机会做,因为他正在接受治疗。”

  金-蒙蒂斯表示如果老虎伍兹有明显的交通违规,他一定会接受处罚,尽管现在公路巡逻队并不知道老虎伍兹的休旅车是如何撞到消防栓和树木的。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伍兹发生车祸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