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尔特眼红费舍尔:发球誓增15码力争进世界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英格兰选手保尔特非常眼红世界杯搭档费舍尔的发球距离,他决心冬季休假的时候锻炼体能,让自己的发球距离增加15码,争取进入世界排名前十位。

  这一周,保尔特与费舍尔搭档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他发现在绝大多数球洞,费舍尔的发球距离都远他30码。保尔特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说:“如果你看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几乎所有人的发球距离都超过了我,因此这是我下一个要改善的地方。圣诞节一结束,我便会去健身房锻炼体能。看一看我能不能找到一些力量,至少弥补一半的距离。”

  过去九个星期,英格兰选手总共在欧巡赛上赢得了6场胜利。保尔特也贡献了一个,上个月他赢得了总奖金5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从2008年英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以来,我一直在努力。我希望自己更稳定。所有比赛,我都很少落出前20名。我希望自己能接近世界排名前十位。我现在位于第13位。”保尔特说,“我希望自己开一个好头,重新杀回莱德杯。尽管我只打了15%赛事,我却差不多走完了三分之一的道路。”

  英格兰看上去转瞬之间便强大了起来,目前有四个选手在世界排名前20位以内,11个在前100位之内。除了美国,英格兰现在是实力最强的国家“我想主要原因是我们同时成熟了起来。”保尔特说,“一个高尔夫球手的高峰时期通常是三十几岁。我们之中的绝大多数人现在都在这个年龄段。你看李-维斯特伍德、保罗-卡西和罗斯-费舍尔,他们都表现得很好。现在只等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