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完美接待世界杯 绽放甜美的笑容把世界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22:39  新浪体育
观澜湖完美接待世界杯绽放甜美的笑容把世界邀请

观澜湖力争最好的接待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深圳消息 此次世界杯的媒体酒店门口的下包处,有一面红色的招牌,上面醒目地写着:“张开甜美的笑容,把世界邀请。”2009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期间,这家酒店被作为赞助商的接待酒店之一。这句温馨的提示,一下子就把人们的注意力带到了正在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上演的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

  众所周知,作为一项顶级高尔夫赛事,它对赛事主办者的接待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对相关的赛事配套设施也要尽可能完美,每一场大赛的检验,可谓对赛事组织者接待能力的一次严苛的检验。

  在观澜湖取得自2007年起连续数年高尔夫世界杯的举办权后,观澜湖在赛事相关配套设施所做的投入,绝对让人为之叹服。在2007年和2008年两届高尔夫世界杯上,前往观澜湖前场观赛的观众达到了33万之多,这组惊人的数字在刷新了高尔夫世界杯的观众记录,揭示这一经典赛事在中国焕发新的活力取得全面成功的同时,也展示了观澜湖在赛事运作方面的尽善尽美。

  这里不仅拥有世界第一大球会216洞的球场规模,中国唯一坐落在球场中央的五星级商务度假酒店,全球最大的高尔夫会所,亚洲最大的水疗中心,还拥有中国高球界最具权威性的球僮学院,这些软件和硬件配套上的无缝对接,使得观澜湖在主办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这样的顶级赛事方面,显得游刃有余。

  观澜湖提供的贴心服务,使得代表美国队参赛的尼克·沃特尼备感温暖,“这里好的令人难以置信,观澜湖有12个球场,特别是这次举办世界杯的球场,大概是我打过的坡度最大的山地球场。我们住在20分钟车程之外的深圳会所,各方面都非常棒,只差我们的成绩应该再好一点。”

  事实上,观澜湖提供的服务可谓全面,除了参赛球星外,观澜湖对前来现场观赛的球迷,同样呵护颇为周全。此前,在赛事开打前,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官网推出了2期有奖答题以及一期找茬闯关活动的活动,让球迷朋友有机会赢取人生中最难忘的经历,价值人民币33700元的特别大奖,以享有特权的嘉宾身份,用最接近的距离为中国队加油和欣赏明星球员们的比赛过程。另外,还有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四天赛事套票和赛事纪念套装。据悉,已有近40名观众成为幸运者,他们中间的3名最幸运者,还成为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荣誉观赛嘉宾。而在赛事期间,那些驱车前往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的球友,丝毫不必为在高速公路上从哪个出口下车发愁,在前往观澜湖东莞球会的高速公路以及国道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有醒目的标识,指示球友的前进方向。而在观澜湖东莞会所,更有巨大的指示牌以及工作人员,为车主们指示停车场。据悉,在赛事开打前,观澜湖球会还改建了停车场,方便驾车前来看球的观众,从停车场到比赛场,有专门的巴士接送。住在深圳市区的朋友,还可以在皇岗口岸凭门票搭观澜湖球会的巴士前往赛场。种种便利,为球友抵达现场观赛提供最佳方案。

  在现场,球迷朋友更可以有众多的观战位置。据了解,为了应对天气变化,观澜湖球会专门在奥拉沙宝球场第18洞搭建了看台,在第15洞、第17洞以及第18洞搭建了观赛帐篷,并为那些前来现场观战的球迷朋友准备了精心设计的套票,全方位满足不同需求的观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观澜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