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级巡回赛及资格学校毕业生总结:不到一半能保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对于那些下一周要前往资格学校接受考试的球手,有必要看一看今年类似选手的成绩。或许他们能从中预见到自己的未来。

  一年之前通过资格学校考试的选手中有8人今年进入了奖金榜前125位,保住了美巡赛参赛卡,包括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和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这两位选手最后都进入了巡回锦标赛阵容。以上8位选手的平均奖金排名为82.375位。其中,梁容银大大改善了这个位置,因为他赢得了两个胜利,在奖金榜上排名第10位。

  通过二级巡回赛纳信怀德巡回赛拿到美巡赛参赛卡的25位选手中有10位保住了明年的参赛卡。他们之中只有一个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进入了巡回锦标赛阵容。其实马克-利什曼也蛮侥幸的,他只是因为在波士顿和芝加哥获得了好名次才有东湖的资格。二级巡回赛毕业生的平均奖金排名为86.8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二级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