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岭14”高尔夫精英邀请赛组委会答谢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果岭14”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在业内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了,组委会全体同仁在此谨对所有关心和支持“果岭14”的业内朋友、参赛选手、媒体、司马克斯公司和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场表示感谢!对因天气原因比赛延期给各位选手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我们仔细聆听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声音,所有的鼓励、所有支持都令我们非常感动!我们由此坚信,“果岭14” 可以为中国高尔夫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高尔夫给了我们许多,我们把“果岭14”看作是我们对行业和所有热爱高尔夫的人们的回馈。

  我们注意到许多选手希望此项赛事可以长期举办的呼声,希望我们可以成全大家这个愿望。

  我们还注意到选手希望能在不同的地区、不同风格球场举办“果岭14”的要求,我们也希望有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球场支持这种要求。

  组委会将接受球场举办“果岭14”的申请,组委会将会对提出申办“果岭14”比赛的球场给予公示,咨询业内同行的意见,并组织行业专家进行实地考察,最后做出是否接受举办的决定。

  “果岭14”将一如既往地坚持“G14的诠释”所倡导的所有精神;

  “果岭14”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果岭14”的场地品质要求;

  “果岭14”将不断的完善和改良赛事,将考虑接纳更多的行业各方面的专业人士充实组委会,包括草坪管理的专家、裁判、教练、选手代表,以求将“果岭14”办得更好。

  “果岭14”组委会重申:

  高尔夫运动的文化精髓是自律、公正和公平;

  G14代表了我们对场地评价量化的追求;

  一个好的球场,应该可以让14支球杆都发挥作用;

  我们认为果岭品质也应该有一个可量化的标准,G14选择了果岭速度14英尺作为代表;

  G14声明,14英尺只是构成高品质果岭各元素中的一个,不是全部,不是终极、更不是唯一;

  我们尊重传统,愿意用自己的行为捍卫规则的尊严,摈弃“写手”,拒绝任何作弊和不诚实,G14只接纳同意上述精神的朋友;

  对于球员和草坪管理者来说,G14都是挑战,也是激励我们努力前行的动力;

  G14是为热爱高尔夫的人而办的,仅仅是一场高尔夫爱好者自己的活动。

  感谢所有支持和关心“果岭14”的人们!

                                     “果岭14”组委会敬启

                                      2009-11-2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