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58杆非世界杯纪录 四人四球赛最低杆5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爱尔兰双雄麦克道尔和麦克罗伊星期四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打出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这是一个惊人的成绩,但并不是世界杯的四人四球赛纪录杆数。高尔夫世界杯举办55年来,比赛形式曾出现过转变。2000年以前,世界杯计算每个队员的杆数,并没有今天的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二球赛形式。自从2000年转变为当前这种比赛形式以来,四人四球赛总共出现了三个57杆。分别如下:

  年份

  国家

  选手

  轮数

  最终排名

  2000年

  阿根廷

  卡布雷拉/罗梅罗

  第一轮

  第二名

  2000年

  新西兰

  弗兰克-诺比罗/格雷格-特勒

  第一轮

  第六名

  2002年

  美国

  米克尔森/汤姆斯

  第三轮

  第二名

  包括爱尔兰队的58杆,世界杯上也出现了3个58杆。

年份

国家

选手

轮数

最终排名

2000年

澳大利亚

皮特-奥马里/卢卡斯-帕森斯

第一轮

并列第12名

2002年

日本

伊泽利光/丸山茂树

第三轮

胜利

2009年

爱尔兰

罗里-麦克罗伊/格莱姆-麦克道尔

第一轮

 

  2000年之前,世界杯的个人18洞纪录让人惊讶的是:并不属于尼克劳斯、卡波斯又或者老虎伍兹,尽管这三位选手都曾打出过63杆。世界杯的18洞个人纪录由日本选手佐佐木久行(Hisayuki Sasaki)保持着。1995年世界杯在观澜湖尼克劳斯设计的世界杯球场举办时,他在第一轮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爱尔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