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高尔夫盛事引发观澜湖会籍热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22:43  北京晚报

  2009年秋天,高尔夫界盛事连连。10月9日,高尔夫时隔百年重归奥运,成为2016年和2020年正式比赛项目;11月26日,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战幕再次拉开,顶级巨星齐聚首,世界聚焦观澜湖。这些盛事就像催化剂,点燃着人们对高尔夫的热情,也引发着观澜湖新一轮的会籍热销。

  自从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后,拥有12个世界顶级球场的深圳观澜湖球会迎来了一波高尔夫热浪。每到周末,尽管提前一天定场,所有球场也是人满为患,每天都有数千名爱好者下场挥杆。观澜湖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认为,入奥让高尔夫回归了运动本质,随着大家对高尔夫的理解和接受程度的快速加深,人们争相购买高尔夫球会会籍的场面就成为了现实。

  自2007年以来,每次世界杯举办前后,都变成会籍热销的黄金时段。很多人想赶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入会,获邀观看世界杯或者成为世界杯志愿者、观察员。还有一些人,在参加完这场十几万人参与的“中国高尔夫人的节日”后,深受鼓舞,从而踊跃入会。目前,观澜湖会籍正因世界杯之名而变得更加炙手可热。作为高尔夫的中国代言人,观澜湖拥有12个国际锦标级球场,投资超过100亿元的休闲产业群。截至目前,已经举行了逾100次高尔夫、网球、自行车国际大赛和国际巨星到访活动。这个秋天,是投资观澜湖会籍的最佳时机。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李永广 李戈J08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