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家门口的高尔夫赛没有理由不去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9:41  深圳晚报

  

家门口的顶尖赛事没有理由不去看看
瑞典球手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本报记者陈玉 摄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昨天,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盛大开幕。这场家门口的高尔夫球盛宴从今天开始,连续上演4天。

  最近一次在世界杯上成功卫冕的队伍是美国队,瑞典队今年有机会成为这样的队伍。斯滕森和卡尔森继去年夺冠后,原班人马重回中国,争取为瑞典赢得 第三座世界杯。球员锦标赛冠军斯滕森是本次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目前位于第7位,他的搭档卡尔森去年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1位,再加上他们对这个球 场的熟悉程度以及去年的成功经历,瑞典队成为冠军热门非常自然。

  今年有实力夺冠的队伍有很多支,其中包括爱尔兰队,他们拥有欧巡赛排名第2位的麦克罗伊,20岁的麦克罗伊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另外一个排名 前十位的参赛选手是西班牙帅哥加西亚,今年他将携手康斯塔诺一道参赛。加西亚相信夺冠的关键不在于打败对手,而在于自己:“我觉得最大的压力来自于争取冠 军本身,因为我们都会为此尽最大的努力。我想如果我们能好好发挥我们的才能,把实际水平打出来,我们应该可以争取冠军。”

  在这一点上,中国队表示赞同。第4次搭档张连伟参赛,梁文冲认为他和大哥当前的状态都不错,现在的关键在于临场的发挥。梁文冲说:“我想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和球场。我想临场发挥好了,这才是最重要的。”

  梁文冲与张连伟在上个月包揽了美的中国精英赛冠亚军,随后在汇丰冠军赛和瑞银香港公开赛也有比较好的发挥。梁文冲通过他的良好表现,进入了迪拜世界锦标赛阵容,与此同时他在亚巡赛奖金榜上也位于第2位。

  当然,对于亚洲球队来说,我们还是更看好拥有梁容银的韩国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