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赛总结:官员奔波创商机 球手奖金比去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尽管2009赛季的欧巡赛笼罩在经济不景气的阴影之下,但是欧巡赛球手今年比去年拿到的更多的奖金却是不争的事实,当然,这还得感谢今年忙碌奔波世界各地寻求商机的欧巡赛官员。

  36岁的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可谓是欧巡赛历史上最“多金”的欧巡赛奖金王。因为在本赛季欧巡赛的最后一周拿下了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以及欧巡赛奖金王,“白老虎”在那周就获得了160万英镑的奖金,创造了欧巡赛的纪录。

  受益的不仅仅是维斯特伍德一人,在2009赛季欧巡赛奖金榜的前19位球手当中,他们所有人本赛季的总奖金都超过了100万英镑。而去年,只有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的前11位球手才拿到超过100万英镑的奖金,当然那个时候并没有针对奖金榜前15名球手的额外的奖金。今年,因为迪拜竞赛的创立,奖金榜的前15位球手一起分享了750万美元的奖池。

  排名前列的欧巡赛球手获得了更多的奖金,而保住欧巡赛参赛卡的奖金数字也比去年有所上升。今年,英格兰新人塞弗-本森(SeveBenson)以223501英镑的奖金成为最后一位保住欧巡赛参赛卡的球手。12个月前,这个“保卡”奖金的数字仅为法国球手弗朗索瓦-德拉蒙特(Francois Delamontagne)的177759英镑。

  虽然欧巡赛球手们今年获得的奖金要比去年多,但是与美巡赛相比,依旧存在不小的差距。本赛季美巡赛奖金王老虎-伍兹达到了630万英镑的奖金,比维斯特伍德多了260万英镑。与此同时,美巡赛有51位球手获得了超过100万英镑的奖金,而要保住美巡赛的参赛卡则不能少于398000英镑的奖金。

  为了保持欧巡赛的上升势头以及努力缩小与美巡赛的差距,欧巡赛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当然,今年欧巡赛球手们鼓胀的口袋还得归功于欧巡赛的官员们,他们奔驰于世界各地,尤其是中东和亚洲,为欧巡赛的发展创造商机。

  60岁的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单单在2009赛季便有5次前往中东、4次前往中国以及两次前往美国。而欧巡赛国际政策部的主管基斯-沃特斯(KeithWaters)与莱德杯的总监理查德-希尔斯(Richard Hills)两人都增加了出差的次数,以此允许奥格雷迪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