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观澜谁留真印象 百龄坛鼎力支持高尔夫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1月25日,全球著名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作为官方酒类赞助商,鼎力支持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助力这项国际一流高尔夫赛事在中国的成功举办。这也是百龄坛继韩国济州岛连续两届成功举办百龄坛冠军杯(Ballantine’sChampionship)之后,为亚洲高球爱好者呈现的又一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

  百龄坛和高尔夫均发源于苏格兰,两者同样具有卓越秉赋,传承着纯正风范,共享追求卓越,诚实正直、积极乐观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全程赞助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百龄坛将特别为中国的高球迷们,一展国际顶级高尔夫赛事的魅力,并传播其与高尔夫所共同拥有的价值理念。

  高尔夫世界杯赛是当今世界唯一以国家和地区组队进行对抗的职业赛事。今年共有28支参赛队、56位世界一流高手参加本次赛事,其中不乏亨里克·斯滕森 (Henrik Stenson)、塞尔吉奥·加西(Sergio Garcia)、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等国际顶尖选手。曾获得2008苏格兰公开赛及首届百龄坛冠军杯冠军的爱尔兰著名球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也将与极具天赋的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llroy)组队,共同代表爱尔兰出战。众多一流高球手将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奥拉沙宝球场,为国家荣誉而战,角逐高达17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与百龄坛有着长期合作的中国顶尖高球手梁文冲,此次将连续第三年和中国著名球手张连伟组队代表中国队参赛。能够有机会代表国家队征战,梁文冲认为这是 “至高无上的荣耀”,他表示:“与其它顶级赛事相比,高尔夫世界杯非常独特。因为它是以国家的形式来比赛的,每位选手能够代表自已的国家参赛,都会格外具有使命感。” 此外,随着高尔夫重新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身为中国高坛的领军人物,梁文冲同样在为推动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竭尽所能。“我很幸运可以走在这项运动的最前端,但中国还有很多具有潜质的高球手需要帮助及职业发展中的助力。基于此,我与百龄坛携手创立了‘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希望通过基金的运作能使更多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走上国际赛场,与世界顶尖球手近距离交流,提高水平,在取得高尔夫职业生涯的更高成就的同时,为中国赢得更多的骄傲和荣誉。”

  作为享誉世界的高档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百龄坛一直致力在全球尤其是亚洲地区呈现国际一流的高尔夫赛事,凸现了其与高尔夫所共有的深厚渊源与纯正风范,共同传播源自苏格兰文化的至真精萃。此次鼎力支持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除了为国人呈现又一高水平的国际高尔夫赛事,也将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

  (小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百龄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