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伦·巴比利高尔夫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09年“南方航空-九龙”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本月26日至29日在广州九龙高尔夫球会举行。

  艾伦·巴比利18岁就以业余选手身份赢得澳洲公开赛冠军。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已经连续9年举办,获得总冠军的男、女选手将参加澳洲高尔夫球公开赛,该赛事被誉为“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员的摇篮”。本届比赛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男、女选手参赛,今天艾伦·巴比利将亲临赛场为选手们作示范指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