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公开赛危在旦夕 明年英格兰或仅剩一场欧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自从1978年以来便成为欧巡赛一份子的欧洲公开赛,至今还没有在明年重新回到伦敦高尔夫俱乐部或者其他球场举行举办下去的计划。这有可能导致下赛季的欧巡赛赛历只剩下一场在英格兰举行的比赛——BMW欧洲锦标赛。

  欧巡赛执行总监乔治-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将欧洲公开赛明年的未来描述为“非常不确定”,尽管他希望与赞助商商讨2011年及其之后欧洲公开赛的未来会取得成果。“我们现在对于明年的欧洲公开赛处于晚期的谈判阶段,但我知道直到你签下合约之前,没有事情是确定的。”奥格雷迪说。

  至于2009赛季取消的英国名人赛,在现阶段也没有回到2010年欧巡赛的消息,加上英格兰公开赛重返欧巡赛的时间推延至2011年,这有可能意味着新赛季欧巡赛的赛程只剩下一场在英格兰举行的比赛,那就是欧巡赛的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2010年的BMW欧洲锦标赛将于5月20-23日在英格兰的温特沃斯球场举行,这个著名的球场已经换掉了所有18个洞的果岭,并且在有名的最后一洞重铺了一个沟渠,以此增大难度。

  虽然2010赛季欧巡赛的赛程没有公布4月份美国名人赛之后的具体赛事,但是苏格兰再度会迎来四场欧巡赛。他们将是7月份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于萝梦湖球场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8月份在鹰阁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这场赛事将再度成为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积分系统的最后一场赛事)、10月份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卡诺斯蒂、金斯邦斯球场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

  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则在明年举行两场赛事,一场是6月初的威尔士公开赛,另外一场当然就是10月1-3日举行的莱德杯比赛。爱尔兰公开赛则搬到基拉尼高尔夫俱乐部(Killarney Golf Club)举行,在7月29日-8月1日举行。

  迪拜的房地产公司休闲集团,在今年遭到金融危机之后,已经将上周的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奖金从原本的1000万美元降到了750万美元。在位于爱尔兰的史默菲-卡帕集团(Smurfit Kappa Group)结束了赞助欧洲公开赛的合同之后,休闲集团也支持着欧洲公开赛。

  去年,当主场作战的英格兰球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在伦敦俱乐部举起欧洲公开赛冠军奖杯的时候,他获得的冠军奖金为40万英镑。然而到了今年5月份,当法国球手克里斯蒂-施华(Christian Cevaer)举起欧洲公开赛冠军奖杯的时候,他获得的支票则差不多减少了10万英镑。

  所有这些事实都显示出高尔夫在经济不景气的期间令每个人都感到手头拮据,即使李-维斯特伍德以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冠军加上欧巡赛奖金王获得的160万英镑创造了欧巡赛的纪录。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