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高尔夫球:除了球具还有什么?

  球具,是打高尔夫球必不可少的装备,但是,别忘了,除了球具,值得你像关注球具那么去关心的东西还有很多。而且,它们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多彩缤纷!

  手套 一般以牛皮制作的为好,小羊皮手套略显高级与昂贵,人造皮革制手套则物美价廉。但是要注意的是,手套最好不要太松了,紧一点都没有关系,而且一般戴手套就只戴左手。

  雪茄 说起雪茄,让大家第一时间想起的怕是“雪茄王”西蒙尼斯。千万别觉得带雪/茄上场是一种“显摆”,有一种说法,球手如果带两支Robusto雪茄会有好运气。

  帽徽 像世界杯的时候,选手们的帽徽都印着国旗的标志,要不就是由赞助商的标志。如果自己用的话,女士可以选择带有卡通的,像小熊维尼的设计就很可爱;男士的可以选择一些个性的帽徽,甚至是可以特别定制,把自己的名字缩写刻在上面。

  腰带 金河珍那条写着“AK”的腰带和保尔特亮丽的着装一样,总是备受媒体的聚焦。你的腰带呢?只是用平时配西装的皮带?其实,你大可以花点心思,让腰带也成为你的一个亮点。

  袖套 别以为打球戴袖套是女人的专利,在高温的天气下曝晒四个来小时,皮肤很容易受伤。你可以选择穿长袖,但是,毕竟没有袖套那么方便,打球的时候戴着,打完球用水搓洗下就能装包里。

  毛巾组合 大汗淋漓的时候,球员们需要用毛巾狠狠地抹一把,所以你需要选择吸汗性好的毛巾,而且最好是选择组合包装的,以满足你不同的需求,比如擦汗、洗脸、擦手。

  袜子 休闲衣裤这些大的行头,一般大家都很讲究,既穿得出彩,又穿得彰显自我个性。而这里要提到的是袜子,特别是女士穿着裙子,男士穿着短裤打球的时候,就该特别注意一下了。纯棉质感的袜子比较受众人喜欢,一来吸汗,而来柔软舒服。色彩呢,女士可以选用和衣服的颜色相搭配的。

  编辑:詹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