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塘厦高博会明日开幕 3000多家采购商赴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19  东莞日报

  彭争武

东莞塘厦高博会明日开幕3000多家采购商赴会

  本报讯 明日,2009中国(塘厦)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将在塘厦盛大开幕。本届高博会为期四天,期间将有3000多家专业采购商赴会,200多家高尔夫运动用品企业同场交流,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人前来参观、采购。

  共分六大展区

  据记者了解,本届高博会自11月25日开始到28日结束,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东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塘厦镇人民政府、东莞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

  展会展馆面积近两万平方米,结合高尔夫产业的特点,设有“球场及练习场设施设备”、“个人消费品及OEM生产”、“球场、球会及旅游推介”、“媒体及行 业服务”、“特装综合”、“其他用品”共六个展区。其中,球场设施设备和个人消费品及OEM生产展区是“重头戏”,占展位总数的70%。

  200家企业参展

  本届高博会将有200家国内外的高尔夫企业携100多个品牌参展。参展中的有不少知名企业,如波尔丁、品一、圣德欧、爱吉多等。展品主要包括球杆球具、电动球车、草坪机械、灌溉设备、练习场设备。

  同时,本届高博会将有3000多家专业采购商赴会,其中,球具生产厂家占50%,球会和球场等采购团体占30%,其他从业单位、机构及个人占20%。此 外,将有国内外高尔夫行业的领导、专家、厂商、设计师、建筑师、园艺师、管理专家以及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企业代表等嘉宾出席,就高尔夫相关主题做深入 交流研发和探讨。

  高博会速览

  时间:11月25日至11月28日,为期四天

  地点:塘厦镇

  规模:200家国内外高尔夫企业携100多个品牌参展,3000多家专业采购商赴会

  展馆:面积近两万平方米,分“球场及练习场设施设备”、“个人消费品及OEM生产”等六大展区

  展品:主要包括球杆球具、电动球车、草坪机械、灌溉设备、练习场设备等

  ■相关新闻

  拥有130多家高尔夫相关企业,高尔夫产业集群初步形成

  塘厦获颁

  “高尔夫产业名镇”

  本报讯  在明日举行的2009中国(塘厦)国际高尔夫运动用品博览会开幕式上,中国商业联合会将授予塘厦“中国高尔夫产业名镇”的荣誉称号,并现场颁发牌匾。

  据了解,目前,塘厦镇已有130多家高尔夫相关企业,初步形成了高尔夫产业集群,高尔夫产业也成为了塘厦的特色产业,所占GDP比重达到30%。此外, 自2007年开始,将连续12年在塘厦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高尔夫球世界杯”,今年塘厦首次举办了“高尔夫球亚洲业余锦标赛”等一系列国际性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