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步伐量出距离决定上杆幅度 果岭上避免三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56  新浪体育
球技-步伐量出距离决定上杆幅度果岭上避免三推

斯科特推杆 距离决定上杆幅度(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高差点的高尔夫选手而言,果岭上的磨砺往往非常缺乏,经常会造成三推。用步伐量出推杆的距离,然后根据这些距离决定上杆大小,从而避免三推。

  果岭上的三推,往往是出现在第一推失误上,最大的问题是距离上计算不准。高差点的选手,必须保证第一推在球洞附近,最大的决定因素是力道。如何有效地将上杆大小与推杆距离联系起来,是业余选手必须在练习果岭上修炼的部分。

  下次去练习果岭的时候,尝试用步伐先量出距离。成年人的一步大约是3英尺(约一米),五步的推杆距离就是约15英尺(约5米),10步就是30英尺(约10米)。在练习果岭上找出这些距离对应的上杆幅度,推杆的力道就不会相差太远。

  (本文作者Jerry Lar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