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容银自爆韩国高尔夫不足:球场练习场距离太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19  新浪体育
梁容银自爆韩国高尔夫不足:球场练习场距离太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梁容银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举行前夕接受主办方的采访时指出韩国高尔夫有三条不足,其中包括球场与练习场的距离太远。

  梁容银指出的第一条不足是赞助商对球员的需求不够重视:“如果没有球员的参赛,赞助商是无法举办比赛的。反之,没有赞助商的支持,球手是不能打高尔夫的。因此,双方处于平等的位置。我希望赞助商以后多加注意,为球员提供一个更友好的高尔夫环境。”

  梁容银指出的第二条不足是高尔夫球场的现状:“非常不幸,因为现实的原因,韩国没有几个球场附带练习场。当赛事在韩国举行的时候,球员不得不在球场附近的练习场练习,随后再搭车去比赛举办的场地。如果练习场修建在开球不远的地方,球员可以在赛前和赛后立即投入练习。那样更有利于球手的表现。”

  黄萍曾经在韩国打那里的二级巡回赛。她表示练习场与球场的距离远近不等,平均距离为车程20分钟。这还是好的情况。如果是二级巡回赛和资格考试,球场附近基本上没有练习场,球场只有一个练习果岭。球员在练习果岭上练习一下便要立即下场比赛。

  梁容银指出韩国的另外一个不足是球具商几乎不支持球员:“我不知道有哪家球具商今天在支持球手,我认为必须修建一个高尔夫球杆修理的场所以帮助球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容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