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设银行钻白高尔夫联谊赛中信汕头站曾惠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7:14  新浪体育
建设银行钻白高尔夫联谊赛中信汕头站曾惠民夺冠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诚致国际休闲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的生活,我的路”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2009-2010年度第十四场在中信汕头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 

  比赛当天天气有些寒冷,原本以为很多参赛队员会缺席,但高尔夫的诱惑最终没能让寒风阻挡住球员们的热情,共有79名参赛选手从全国各地前来参赛。

  比赛过程中,一位球员在果岭边一切进洞,同组伙伴也为他大声叫好。

  精彩的午宴抽奖环节,一位西方球员被抽中幸运奖,由于这位球员中文不是很好,当已经准备给他颁奖时,他还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经过大家的翻译,才知道自己中了奖,接着兴奋地蹦上颁奖台。

  以下是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建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中信汕头成绩表
奖项 获奖者 成绩
最远距离奖 郑梅红 ——
最近旗洞奖 梁放 ——
巾帼风采奖 王秀兰 114
净杆季军 杨路延 73.6
净杆亚军 郭翥 71.6
净杆冠军 杨启财 70.8
总杆冠军 曾惠民 81

  (中国建设银行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09-10年度第十五场将于11月27日亮相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俱乐部 ,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诚致国际高尔夫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建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