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卡伦杯巡回赛林克司站落幕 龙全文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4:06  新浪体育
麦卡伦杯巡回赛林克司站落幕龙全文获总杆冠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英国爱丁顿集团有限公司、寰盛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2009麦卡伦杯巡回赛”第八站的比赛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总杆冠军由会员龙全文夺得,成绩为74杆,净杆冠军则由许刚毅获得,成绩为70.2杆。

  经过了连日的阴霾天气,22日比赛当天却是风和日丽,场上气温也恢复到了12℃。赛事举办场地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俱乐部是由“金熊”杰克·尼克劳斯亲自参与设计的标准18洞锦标赛级林克斯型的高尔夫球场,在今年10月份被成功评选为“全国十佳高尔夫俱乐部”之一,茂密的长草、连绵的沙坑,海滨风景中暗藏杀机,令当天的比赛激烈而精彩。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比赛,有逾90名俱乐部会员参加的麦卡伦杯巡回赛顺利结束,最终会员龙全文以74杆的好成绩将总杆冠军奖杯纳入囊中,此外他还得到了远距奖的奖杯;许刚毅凭借70.2杆的净杆成绩夺得当天的净杆冠军头衔;会员管曙荣获得个人净杆亚军,成绩为70.6杆;净杆季军则由叶长远获得,他的成绩为70.8杆;净杆第四、第五、第六名分别由杨敏、李建伟、王振刚获得,三人的成绩依次为70.8杆、71.2杆、71.7杆,李建伟同时也是近洞奖的获得者。

  本站比赛是2009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上海地区的最后一站,后两场比赛将转战深圳举办。在过去的三个多月中,麦卡伦巡回赛在上海地区的各家球会点燃战火,不仅让高球爱好者们在比赛中相聚、相识,同时也将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介绍给广大球友,将纯正的苏格兰威士忌文化引入上海,令人体验到了高尔夫与威士忌的完美融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