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歌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盛大开杆 奖品丰厚至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2:01  新浪体育
凯歌会员杯高尔夫邀请赛盛大开杆奖品丰厚至极

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由凯歌(厦门)高尔夫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冠名的“工商银行高端客户—2009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会员杯邀请赛”在凯歌球场隆重开杆。厦门高协主席胡精沛先生、凯歌董事长蔡良平先生、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分行行长金胜先生等人参与了开球仪式。

  作为球会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和搭建商务交流的高效平台,本次凯歌会员杯邀请赛同样得到了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参赛阵容强大,共吸引了 300余名凯歌会员及特邀嘉宾共襄盛举,挥杆竞技快乐角逐。此次比赛奖项设有总杆奖、净杆奖、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以及幸运抽奖等诸多奖项。为增加比赛的挑战性和趣味性,重镑推出的两个一杆进洞奖,奖品更是丰厚至极,各为价值近40万的奔驰轿车一辆。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竞技,除一杆进洞大奖无人问鼎外,各大奖项各归其主。会员组总杆冠军被陈树楷纳入囊中;尚斌和谢晋良则分获捧走了总杆亚军、季军奖杯;刘永春、林小雄和曹以华三人包揽了会员组净杆前三名;嘉宾组总杆冠、亚、季军分别是王骞、耿希经和金胜,净杆冠、亚、季军得主分别是朴商硕、黄敢、陈云龙。金庆玉(6#)、金胜(8#)、罗辉明(14#)、金炳昊(16#)则分别捧走了近洞奖奖杯,远距奖得主分别是吴少勇(3#)、刘永春(4#)、黄金安(15#)和尚斌(17#)。其他奖项也一一送出。

  据悉,本次凯歌会员杯比赛不仅延续例年经典创意,在策划、组织上更是推陈出新,出现诸多赛场亮点。不仅开杆现场隆重气派,颁奖晚宴现场精彩纷呈,助兴节目亦是别出心裁,奖项奖品更是丰厚诱人。此次会员杯赛非凡之盛况、新颖多元之特色,也为筹备明年更为隆重的凯歌会员杯大赛吹响了欢乐的号角!

  逐鹿赛场彰显精英绝技风流,豪华盛宴尽展绅士品质生活。当天颁奖晚宴,高尔夫与各种名牌佳酿等奢侈品文化的和谐相契,也构成晚宴一大亮点。随着奖项逐一颁发,由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和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分行精选的热歌劲舞也一一上演,给球手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健康怡情的高尔夫不仅为球友们带来欢乐,非凡的高尔夫晚宴同样让球员们体会到无限快乐和别样尊荣!

  据了解,本届凯歌“会员杯”赛既是会员、嘉宾们切磋球技的一次盛会,更是本年度会员竞技的一次盛大巡礼。比赛获得了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分行的大力赞助,厦门空港航星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厦门市四美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厦门分公司、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澳州威士顿酒庄、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有限公司、厦门佳顺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厦门向阳坊食品有限公司、厦门舟和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本赛做了倾情赞助。

  另悉,在喜迎高尔夫回归奥运之际,凯歌西侧新球场也将在近期隆重开业。作为海峡西岸新起之星,凯歌西侧球场尊崇“自然、生态、和谐、挑战”的设计理念,既保留了绮丽壮观的自然生态面貌,也构成了高尔夫的各种挑战,移步皆佳景,洞洞有奇观,充分彰显了自然野性美的独特气质,在此球友们的球艺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随着西侧球场即将闪亮登场,为了让凯歌会员能够独享球场山涧鸟鸣、繁花似锦的视听奇观,凯歌球会特别针对会员需求增设的各项增值配套设施规划也在积极筹划当中,其中会员配套住房公寓就是一项点睛之作。

  作为福建省规模最大、软硬设施完善的高尔夫球场,凯歌凭借良好的品质、娴熟的赛事组织经验深得各方赞誉。这里曾是2007别克全国高尔夫联赛中南分区站、中华名人高尔夫、驻华使节高尔夫、两岸老将军高尔夫邀请赛等知名赛事的重要举办场地,明年春季也将成为首届“圣·安德鲁斯杯”赛的举办场地。随着西侧球场的即将开启,在未来的日子里,凯歌球会将通过承接更多国内外知名高尔夫大型赛事,来打造自身优秀品牌价值;同时球会也将继续把提升会员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点,积极开展提升会员感知度的活动。明年适逢球会多喜临门,届时凯歌球会将为会员策划举办更为丰富多元、大型气派的会员杯大赛。

  (文/蔡燕香 图/寥羽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