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新如怡千面“胡可” 最喜欢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

清新如怡千面“胡可”最喜欢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



  美丽的女人分两种,有一种,人们往往只会记住她的外貌,而另一种,人们在欣赏她美丽的同时,还会记起她睿智的言谈和得体的举止,胡可很显然属于后一种。

  她像一阵清风,飘过的地方都会留下怡人的香气。从《太可乐了》的搞怪自如,到东方曼丽的曼妙风情,有时候你甚至分不清那个嘻笑晏晏的娱乐主持,还是那个绝代风华的女子是她本来的样子。可是没关系,这些都不影响我们的喜欢。她的清纯可爱,她的机灵搞怪,她的妩媚动人,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和感动。多变的胡可还在玩转着更多的角色,而下一次,她又会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我们面前呢?

  IG=国际高尔夫,胡=胡可

  IG:你是播音专业毕业的,主持节目非常受欢迎,是什么契机走上演艺这条道路呢?

  胡:第一次演戏纯属偶然。我的第一部戏是《快嘴李翠莲2》,因为第一部戏的主演是李湘,大获成功之后,投资人在第二部戏中也想找一位主持人出演,正好他当时看到我的节目,觉得这个女孩挺逗的,很有灵气,于是他就找到了我去出演这个角色。演得多了以后我发现自己对演戏比主持的兴趣更大,所以慢慢的,工作重心就转到了演戏上。

  IG:从最初的温柔可人的钱雪林,到刁钻心计的牛素云,再到《纸醉金迷》里的风尘女子东方曼丽,你扮演的角色,经历了一个转变很大的过程,你是如何看待这种转变的呢?

清新如怡千面“胡可”最喜欢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

 

  胡:其实这也不是一种转变,我演的角色慢慢的越来越多,并不局限于某种类型。好比演了很多温柔的女子,自己突然会想演一下刁蛮的女人,当你把这个角色演活的时候,心里会有一种无形的成就感。还有时候,导演会觉得你适合这个角色,也会来找你。我心中给自己一个这样的理念:好演员不会是守着一种类型演下去,而是各种角色都要尝试,并且能诠释得很好。

  IG:从影近十年,在你合作的男明星里,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

  胡:其实挺多的,每次合作大家都要互相呆在一起至少两三个月,朝夕相处自然印象都很深刻。不过合作最多的就是黄晓明,他是个很细心的人。非常体贴,也很会照顾人。

  IG:在观众眼里,你有很好的搞笑天份,有没有想过拍喜剧片,尝试喜剧类的角色?最想合作的导演又是谁?

  胡:想过,其实之前的《非诚勿扰》就是喜剧,还有《天下第一丑》等。想合作的导演很多,因为国内的好导演不少,有机会的话,每个人都想合作。

  IG:在你主持的节目之中,《太可乐了》非常有代表性。作为明星,再做明星类的访谈节目,你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胡:这让我充分的理解了为什么很多嘉宾在面对一些私人问题时为什么都不太配合。

  IG:主持、演员这两个身份,你都做得很好,有没有想过向其它的领域的发展?

  胡:想出一本书,再录几首歌,那就很完美了。

清新如怡千面“胡可”最喜欢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

 

  IG:作为一个美女明星,除了注意外形,你也经常会教一些爱美的女孩子,如何护肤如何保养,对于“美丽”你又是如何定义的呢?

  胡:美丽有很多种,外表只是一方面,自身的内涵和修养更为重要。

  IG:工作之余有哪些兴趣爱好?

  胡:喜欢旅游,逛街,锻炼一下身体,特别喜欢做瑜伽。

  IG:最早打高尔夫是什么时候?比起其它的运动,高尔夫这项运动给你哪些不同的感受和体验。

  胡:好几年前吧,具体不太记得清楚了。高尔夫的感觉很绅士,也很有品位,当然它的消费也不是很便宜,只适合部分有条件的人,但不能否认它是个让人身心愉悦的运动。

  IG:现在打球的频率怎样?喜欢怎样的打球氛围?

  胡:打的不多,不过一年总有那么几次。喜欢和一堆朋友一起去打球,因为自己水平不是很高,而朋友之间玩玩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

清新如怡千面“胡可”最喜欢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

  IG:有没有喜欢的高尔夫球手?

  胡:泰格·伍兹呀,因为他是目前最厉害的高尔夫球员。

  IG:有在国外打球的经历吗?成绩怎么样?讲讲你最难忘的一次打球经历吧!

  胡:没在国外打过。印象很深的是有一次和朋友去玩,瞎打了几杆没想到居然领先,最后球到了离洞边大概20码的地方,原本以为很容易就可以进洞了,但是球到那里以后,怎么也进不去,最后花了三杆才推进洞,很郁闷。

  胡可资料:

  北京射手女

  毕业学校:中国传媒大学

  主持经历:浙江卫视《太可乐了》、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 南京电视台《欢乐总动员》等。  

  出演过的电视电影作品:

  《快嘴李翠莲2》饰李翠莲

  《家族利益/酒堡往事》饰钱雪林

  《天下第一丑》饰五格格

  《京华烟云》饰牛素云

  《东方朔》饰平阳公主

  《半生缘》饰石翠芝

  《风月·恶之花》饰甄妤

  《纸醉金迷》饰东方曼丽

  《闯荡》饰唐秋燕

  《非诚勿扰》饰演股票女等。

  获奖经历:

  2002年5月获第九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获奖作品:电影《聊聊》。

  2008年凭借《红幡》获得国内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2009年在英国著名华文报纸《伦敦时报》所举办的由全英读者评选的年度最受欢迎艺人评选中获封全英10大最受欢迎艺人之一。

  文:宋璨     图:华谊兄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胡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