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村国际高尔夫球场 享受没有球车的那份惬意

仙村国际高尔夫球场享受没有球车的那份惬意

仙村国际高尔夫球场行政总监林忠孝

  仙村国际高尔夫球场应该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没有球车道的球场之一,但是,这正是该球场的魅力所在。

  广州仙村国际高尔夫球场位于风景怡人的广州增城市新塘镇仙村林场,具有国际水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是由世界著名的Nelson & Haworth 所设计,是增城市唯一按照美国PGA国际标准设计和建造的球场。球场占地面积1,430亩,球道全长7,047码,球场充分利用周围的起伏山势和自然美景,与大自然配合得天衣无缝。

  在对仙村国际高尔夫球场行政总监林忠孝进行采访时,他无不自豪的向记者介绍仙村球场的这一特色。从事高尔夫行业16年以来,林总把仙村高尔夫球场比作自己的孩子一般,看着球会的设施发生“沧海桑田”的变化,不变的是没有球车道的依赖,用脚丈量18洞的志趣。

  在国外,走路打球那是很常见的,所以在中国打球的外国人自然而然的就爱上了这里。来自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的客人们在仙村保存着这份没有球车的惬意。

  在仙村球场,随处可见的是供客人休憩的大树、荫棚、凉亭。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打球,客人们更是喜欢这样休憩场所,坐着喝口水,谈笑几句,虽然的徒步打球,却也很是享受。一路靓风景,一路好心情。

  仙村球场保持着原始的生态环境,白鹭掠过枝头在池边嬉戏,野兔敢大白天在球道上漫跑,球场内的池塘更是有野鸭游荡,鱼儿遨游,睡莲开放……那种怡然的感觉,让球员们心情特别舒畅。待到收获时节,硕果累累的荔枝林、芒果树伸手可及,又给这个徒步打球的球场增添了几分欢悦。

  林总还介绍说,他们球会很多都是自给自足,比如自己培育花草、种植草皮、栽培树木。如今,许多移植的树木已长得葱绿,紫荆花含苞待放。作为球场的管理者,林总很是亲民,他会常常和自己的员工聊天,听会员提出的建议,以这种低姿态的方式对球场进行管理,得到的是大家中肯的意见,这对于球场十几年来的发展大有益处。从过去找人来打球,到现在许多客人慕名而来,自然是离不开长期以来孕育而来的“口碑”。

  问到在这里打了6年球的谭先生,他更是说爱上这里的最大理由就是徒步打球的方式。不管球车给我们带来如何的方便,一定是会有人执着地喜欢着最本源的打球方式,也一定不希望把“球车”变成“囚车”。不管选择如何,别忘了高尔夫运动为的是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