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巡回锦标赛延至周一 麦可佛森居首冯珊珊T8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9:53  新浪体育
LPGA巡回锦标赛延至周一麦可佛森居首冯珊珊T85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LPGA巡回锦标赛第四天的比赛在美国休斯顿结束。而因为被雨搅局,现在比赛尚未全部结束前36洞的比赛。麦可佛森(Kristy McPherson)次轮打出67杆后,目前以136杆(-8)暂时领先榜首。

  申智爱在第二轮打了16个洞之后,目前是-7杆在手。首轮以66杆获得领先的奥查娅今天打完17个洞,成绩仍维持在-6杆,暂时与今年的LPGA锦标赛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并列第三。

  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两轮都以74杆结束,现在并列第85位。赛事会取前两轮排名前70位的(含并列)选手晋级最后一轮比赛。

  本周的比赛波折重重,周五和周六连续两天大雨使得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缩减为了54洞。但在周日,球道仍然浸满雨水,球员们只能等待工作人员“清扫战场”。而这场比赛意义又很重大,它决策着最后80位保卡选手的名单,决定着最佳球员的归属。奥查娅是否能连续第四年拿到最佳球员的桂冠,必须进前三名,且同时她的最大敌手申智爱要落在前10名之外。

  第一轮后,申智爱落后奥查娅4杆;但现在,第二轮打了16个洞的申智爱要一杆好于打完17个洞的奥查娅。“明天,所有的一切都会有答案。”奥查娅说,“

  我很兴奋,很期待。”申智爱如果能顶住奥查娅,在这周的比赛上比世界第一的成绩好,就能成为1978年南茜-洛佩兹以来第一位包揽最佳新人和最佳球员两大奖项的LPGA球员。“我今天打得不错,越来越靠近目标了。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申智爱说。

  28岁的麦可佛森,还未拿到过LPGA的冠军,她今天完成了5个小鸟、无柏忌的一轮,而幸运的是她这一轮没有被叫暂停。“我们组的目标是在天黑前打完比赛,很高兴做到了。我们比较幸运。”

  有35位选手没有结束第二轮的比赛,她们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7点补赛。而随后两轮比赛全部结束后,晋级线划定,一半的选手将继续进行最后的决赛。不管怎么样,在这场赛季收官战上,耐心、信心都不能缺少。

  浏览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巡回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